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小KB与大漏儿的场合》

_(:з」∠)_因为迟点会搞大事件,所以现在都不能发东西……

中篇两篇:150FO的文已经想好,还有《失乐园》超能力副本,内容大概就是梦中美丽的误会。后者还在想想罢了,就当没这篇吧。

据说你们都喜欢长篇…在准备懵逼酱团子酱的Mafia设定(原型)。

跨越六欠+t2o与偶像梦幻祭伪全员(其实只有某两个组织)的超级大长篇,应该有两部。等我先储好更新再发_(:з」∠)_

…………以上都是借口。其实是。我。懒。

已经是一条咸鱼了,现在成了咸鱼干。可是觉得这样装死也不行啊,就把平日乱写段子发来混更。我就是这样不要脸。(*/ω\*)

两个段子不是连贯。


【吃醋,KB应该10岁多】


KB叉腰站得笔直,努力抬头看着哦漏哥哥跟女孩子谈话。


他家哥哥这么优秀这么漂亮,被人欣赏是当然的事。由身高关系,他早就看到哥哥抓紧衣角,低头满脸通红说话。kb深呼吸,听着姐姐们围着哥哥叽里呱啦。


——他才不希望哥哥这样被欣赏!

“各位姐姐!”KB提高声音,与兄长相似的高声瞬间震慑全场。他满意地点点头,像树熊般抱住他哥的腰。


哦漏浑身一颤,倒抽一口气。kb暗笑,他就知道哥哥的腰最怕痒。他扑上去攀上哦漏的脖子,“他是我哥!请你们不要靠太近!”


全场静默。哦漏一手掩面,一手不忘托着kb架空的屁股。


“别这样了…kb……这样不太好。”嘴里说着责怪的话,但kb清楚他哥哥性格。他满足地钻进哥哥怀里。


只听见拍照的声音愈来愈大。 




【杀手梗,这里KB都差不多16岁】


雨后黎明的空气充满生机的气味,泥土与青草的味道让人焕然一新。哦漏深呼吸一口,经历长时间打斗的脑袋才转过来。强烈的失重感与眩晕,下坠的身体,飞溅的血液。哦漏的脑袋串联在一起,终于意识到刚才他在楼顶被炸飞。


该死的罗薇菈,她前夫真会忍。哦漏忍不住咒骂一句,一边展开四肢减慢下降速度,在强风下眯眼往下看。唔,距离地面还有不少米,大约有十几秒。他双眼寻找着降落点,脑内一边尽职地回播刚才的事态。


被炸飞完全是字面上意思。刚才哦漏只忙着击倒那些打手,埋藏的炸弹就定时把他们都炸个稀巴烂,幸好哦漏近窗,一个翻身跳窗就能逃出。没炸死就被气流跟碎片炸晕几秒,要是他多晕几秒就等着跌死了。


哦漏瞄到下方有湖,由于清晨人不多,适合的降落点。他没有时间迟疑,迅速做好下降准备。他心里叹了口气,希望湖水足够深吧,不跌死就摔死也太惨,他还有人在背后要他养家——


“噗通!”


迅速沉入,身体还是少不免撞进湖底烂土。即使有了准备,哦漏还是被呛得满口泥。湖水浑浊,严重缺氧,失血导致的无力,痛觉顿时占有他所有思绪时被一双手抱紧。还未发育的双手,笨拙而温柔,他太熟悉这种感觉,即使混乱得不行的时间他还是认出了KB。稚嫩的嘴唇在哦漏渴求氧气时轻易撬开了监护人的嘴巴,一口口渡过去。


那孩子把氧气渡过去,然后慢慢上升。每逢到达一定距离,KB拍拍他提醒他做反压运动,以免耳膜过度受压。哦漏靠在他怀里,感受到KB双手的颤抖,模糊混乱的意识跳出了一句特别醒目:孩子长大了。也对,还有几年KB也不需要自己。他需要有自己的生活,他们需要分居。这些相拥的时间,剩下多少呢?


KB黑着脸把哦漏拉上准备好的船,一言不发就按倒监护人,双手并用剥开破烂的潜行服。哦漏想说点什么,却被KB打断:“卧槽你是傻逼吗?不跟我说声就跑去做任务,不是A路人这高速公路跟我说你准备摔成肉酱吗?哈?”


“呃…KB你冷静点……”


“哈?你还跟我说冷静?我冷静个啥啊!?”KB随手甩开衣服,拿过清水随便冲洗就用医疗包替他包扎,“你以为我很想特意扔下测验来找你吗?你麻痹连一个支援人员都没有,不摔死你就等着变聋子吧!”


“嗯…疼啊……”


“告诉我下次要杀谁!我去支援!”


“……别,你…你太小了……呃!”


“你以为自己很大吗?刚满23岁的大魔导!连自己也照顾不好有脸说太小吗?”


“不…啊!别太……用力……”


“痛,你知道痛了吗?我的心也好痛你麻痹知道吗?我差点就得换个监护人你知道手续多烦吗?搬屋有多烦你知道吗?哈?”


降落在他身上的水滴炽热得很,哦漏没说话闭上眼,感受这片刻的温暖。


包扎结束,KB抱起睡着的监护人,犹豫片刻,轻轻吻上怀中人的眼帘。


【没了_(:з」∠)_】

评论(2)
热度(21)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