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A-Z 随想曲:M for Mafia黑手党【KB生贺】》

  • 月黑风高论文夜,主题写报告,特备节目花式烧肝写段子。

  • 已经开始无耻写段子混生贺更新…大家别嫌弃我短_(:з」∠)_

  • A-Z随想曲就是A-Z 26个段子…虽然有些已经不是段子而是短篇。

  • 首发K漏群,群号:218671881

  • OOC,OOC,OOC。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 这篇是第六篇,KB生日快乐ww

  • 我的生贺方式!是扔稿子直到生日!

M for Mafia【黑手党KB X 盲男孩哦漏(里身份敌方家族前教父少爷)】
——
取材于deadpool然而并不太相似,部分来自其中一个黑手党脑洞

“你…要走?”

 

“是。”

 

一步之距,黯淡无光的眼眸像聚焦在自己身上,竭力分辨出身躯的轮廓。KB的目光从少年翘起的发端渐渐转移,忽而撞上一片灰蓝。明明知道哦漏不可能真的在打量他,KB有些尴尬的别开头,像是许久以前被母亲发现参与黑手党活动一般,等待审判。

 

“你要赴约吗?”哦漏再次确定,踏前一小步,“…费罗鲁家族?”

 

KB的手在空中犹豫片刻,最终落在哦漏单薄的肩头:“我无法再逃避了,漏,”轻笑,“为了你。”语毕KB扶着哦漏的腰,轻飘飘的吻落在脖颈。

 

“漏,把你那些宝贝们借来用用吧。”哦漏低头挨在他怀里,双手没有回抱,任由KB从他腰际拿走手枪。

 

一个,未完成的拥抱。

 

哦漏退后一步,面无表情。

 

“漏,听着,”KB伸手抚上哦漏脸蛋,精致细腻得任由所有猜测也绝不会认为他们俩是同年的外表,他有些心疼地来回摩挲,“我不清楚能不能回来。若是真的被打爆了,我想让你知道……”

 

哦漏抬头,对上KB温柔的目光。

 

即使无法看见亦能感受的,温柔。

 

“我,真的,很喜欢你。”KB抱着哦漏,埋首在静谧,“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啊,漏。”

 

他有太多机会诉说自己对于被少年接济的感恩,亦有太多机会感谢少年对自己处境的宽容,可他从来不提,只字不提。他有太多修辞来表达对少年的爱慕,亦有太多比喻表达对少年的爱恋,可他从来不提,只字不提。

 

言辞梗在喉里,化成一句喜欢你。

 

哦漏双手慢慢抚摸着KB的后背,像藤蔓般渐渐延伸,用力抱紧着这个素未谋面的少年。

 

“我…我……”KB低头看着哦漏浑浊的双眼静静凝视自己,那双彷如东瀛樱花瓣般的唇微启,“等你回来。”

 

“去到汇合处,往高空鸣枪就行。”单薄的少年挽高裤管,在瘦弱的大腿内侧上赫然系着一双精巧至极的双枪。

 

“这——”KB语塞,不敢置信地打量着双枪,一白金一黑银,枪身流丽而强悍,上面还有着费罗鲁家徽,明显并非普通贩卖流通的货色。

 

想他以前还以为哦漏是个普通的独居少年——虽然经过A路人这雇佣兵团老板警告过哦漏与许久以前失踪的某位大少爷很相似,但他始终不敢相信少年的不平凡:一个连大门被开启甚至自己擅自闯进睡房都没反应的少年,怎么可能与黑手党有关!?

 

哦漏明显感受到KB的迟疑,指尖轻轻敲打枪管,“放心,绝不会爆膛…”他抓住KB的手腕,“我试一次——唔!”

 

KB低头亲上去,然后眼看哦漏捂嘴,从脖子渐渐往上泛红。

 

太可爱了。KB接过双枪,往还在呆愣的哦漏送个飞吻,关门。

 

——你的身份,就等我回来再问吧。

 

【END】


KB男神生日快乐呢www

由于时间问题写的段子数量不多质量不高…哭唧唧_(:з」∠)_

愿你能放手追求目标,达成心里所想wwww

Bless you, KBShinya.

评论(3)
热度(23)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