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动物世界(6)》

灵感源自《搏击俱乐部》,以薛之谦的《动物世界》为BGM写成。内文特意标明有关规则,请未看过小说/电影的观众放心食用。原意是想写个擅长以体弱为诱饵作出陷阱的漏儿与KB互相厮杀,然后被我掰成恋爱故事_(:з)∠)_

预警(OOC?):K漏双黑化?个人觉得双方都挺现实(zha)。有性无爱(没错请各位看清楚是删除线),有暴力无血腥。



第一更

第二更

第三更

第四更

第五更


默默恭喜这篇成了中篇wwwwww

希望不要被吞_(:з」∠)_

以前之所以停更,就是因为这篇四处都是可能被吞的地雷_(:з」∠)_



【第六更】


“你才闹!”

 

哦漏回吼,偏高的声线在密封的地下室极为刺耳。

 

KB冷笑一声,“那你告诉我,刚才打得规规矩矩的是谁?”

 

话刚说完,他的脸颊又毫无预兆收到一拳。这拳的力度比刚才都猛多,他的牙齿结结实实撞到脸颊里面,血液争先恐后流出来。他不得不开始吞咽,有些来不及吞回去便由得它溢出嘴边,满嘴血腥让他感到迷茫。刚才迅猛的一拳竟然是对面那家伙打?他忽然不太记得自己刚才究竟说了什么,傻愣愣看着出拳人。

 

哦漏不回话,死死盯着KB。他的双唇颤抖着粗喘,单薄的胸膛不断起伏。那双该是平和的蓝眼睛变得微微发红,翻腾的怒火从眼眸里喷薄而出。在场所有人都以为这是强烈愤怒的表现,可站在对面的KB却看得一清二楚。

 

他在哭,哭得寂静无声。

 

他的泪腺不知何时坏掉,眼泪不要钱般砸在泛红的皮肤上,让他想起一堆玻璃珠子滚落到棉花上,被柔软地吸收、消失了,凄美而悄然无声。那双吐出喘气的双唇似乎在呢喃什么,又翘起嘴角,然而KB却听不清,他半点抽泣声都听不见。

 

对面人似极怒又似极哀,还有不知何来的喜悦全都混杂在一起。KB开始意识到眼前少年驾驭不了如此强烈的情绪。这种神经质的表达似乎代表了他将要失控,他将要倾泻自己无处可逃的情感,还有无处可逃的体力。这状态下不仅出手不知轻重,还有需要承受歇斯底里的后果——他们绝对会受伤,非常危险。

 

身为年长者,他有必要阻止少爷的崩溃。要如何是好呢?过载的情感需要发泄,该如何尽量减少伤害呢?他顺着对方下垂的双臂,看到刚才击拳的右手。

 

一滴,两滴,三滴,鲜血。

 

KB忽然叹了口气。

 

明明多么痛恨眼前的少爷,多么想将他狠狠揍一顿,可一旦对方露出这样的神情,他却狠不下心来。他曾经说过要脱离世俗的框框,说着要重新思考人生意义,就连哦漏也都勇敢站在他眼前一起打斗。结果呢?他只是一味想着少爷被认出怎么办,想着揍出痕迹怎么办,想着少爷受伤以后该怎么办。不仅如此,他说着恨透了眼前人,却连用力揍他一下都不敢。

 

可笑的是,哦漏显然发现了自己来到这里的企图,也发现自己的口不对心。于是他才忍不住一记重拳打上去,大喊“你才闹”。

 

全句应该是“你才是闹别扭的人”。

 

他才是希望离开日常寻找人生意义却无法放下世俗规则的人。

 

算了吧,KB忽然没兴致继续打下去。既然自己潜意识无法离开,那么再打下去也只不过是发泄,失却了寻真的意义。他该结束这场闹剧。

 

他举高左手,轻声宣布:“我认输——唔!”

 

眼前一黑,又是一记痛击。耳朵充满着嗡嗡杂音,腹部传来剧痛,KB顿时失却所有力量像虾般蜷缩在地上。

 

自小便是个听话的人,他从没试过跟其他人打架,更没尝过被踢中腹部的疼痛。太痛了、太痛了,他从未料到被踢中腹部会带来窒息,是因为被踢中肺部吗?他无法思考,只能伏在地上等待平复,闭眼缓缓呼吸。每次呼吸伤处都一阵阵的抽痛,冷汗从脊背渐渐渗出,一时他只听到自己艰难失速的呼吸声。

 

在恍惚中,他感到自己被扶起来。

 

纤细滑腻,还有点汗湿的触感,应该是哦漏的手。他心里嘲笑自己还有余力判断那只手是谁。那只手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手搭在肩头,努力撑起他身体的重量。

 

慢着,刚才说好的打斗呢?是他输了吗?KB咬着牙艰艰呼吸,虽然他不想继续打下去,可他不想战斗是这样结束。这落败得实在太难看了。他太懂得哦漏有多体弱,他甚至可以用一只手让哦漏躺倒。这让他更难接受自己竟然被压在身下操的人放倒,甚至需要对方扶持离开现场。

 

少爷听不见他心里的谩骂,他在努力带动KB双脚一步一步离开地库。脚下的视线不断颠簸,KB努力想看清,但刚才一拳让他本能地缩起身子,他抬不起头来。

 

喔、这太他妈的操蛋了。

 

“还、还好吗?”嘈杂的声音远去,耳边气吁吁的声音响起。

 

KB敏♂感地抖抖耳朵,他实在讨厌有人在自己耳边呵气。想到刚才是哦漏扶他离开地库,他选择不计较这大少爷在自己耳边呼气。这显得自己不斤斤计较,彰显自己年长者的风范——呸、他要这来干嘛?

 

他深呼吸,抬头睁开眼,尝试以五官理解目前状态。这个后巷没有街灯,或者街灯全都坏掉了。他们被漆黑包围,乱糟糟的酒精混杂米青液的气味,还有男男女女抑扬顿挫的粗喘呻吟……啧、就知道酒吧后巷都是打里予炮的好去处。只不过他想不到大少爷干嘛把他带来这里?想打里予炮吗?

 

哦漏显然知道KB在想什么,连忙回答:“这里很黑,没人知道我们是谁,方便休息。”

 

KB知道大少爷很懂得节制是何物,至少他的身体很懂得一次就够了。可他按捺不住下意识调戏的嘴巴:“你就不怕我趁机上了你吗?”

 

“嘻嘻、你敢。”哦漏整个人坐在他怀里,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开玩笑般的语句与KB耳边摩擦而过,“我有把你打得半死的能力。”

 

 “要看看你有没有体力实行了。” KB坏心眼地舔舔哦漏仰起的脖子。

 

哦漏舒服地哼了哼:“……色欲可以杀人。(Lust kills.)”

 

“杀得了我自然能够杀死你。”KB轻咬着哦漏的喉结,他喜欢感受这里滚动的触感,“别把自己当成例外,小混蛋。”

 

“是吗。”哦漏像是被逗笑般笑了笑,没有接过话题继续调笑。

 

KB正奇怪这少爷干嘛忽然沉默,一股尖锐的寒气顿时出现在脖子上。更正确来说,是出现在KB的喉结上,正是他刚才舔哦漏的地方。

 

哦漏贴近他的耳边轻声细语,显然他很了解KB的敏♂感点,“别误会。刚才我不下手,不等于我下不了手。” 

 

KB吞吞口水,那股寒气便顺着喉结游走。冰涼的觸感告诉他凶器是代表权力与威望、又在地库里面丢弃的签名笔。以前他签下各种上至几十亿交易的签名笔,现在被少爷旋开笔尖对准他的喉咙,随时手下一用力,就能送他到地狱。

 

这种招数恐怕能够吓到以前的KB,可今次他不打算当个听话怕死的人。

 

“冲动犯罪不过是失控的野兽,”他嗤笑,“有种你捅下去。”

 

闻言,笔尖顿了顿。

 

它毫不迟疑在KB喉结刺下去。


【第六更完】

评论
热度(21)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