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卸妆【BML万神纪】》

今天看完BML写哒www

他们今天都超棒wwwwww

虽然服装的确有点奇葩……可我很喜欢KB的发型和脸上的图腾QWQ

漏儿的话感觉换个发色就好啦www

第二次演出都超级帅!!!


吹了这么久忍不住要写段子ww

随便写了点第一次与第二次出场期间的后台(ry

没错标题废就是简单粗暴的《卸妆》(。

OOC,请勿上升三次元。





“你喜欢……这样?”


KB抱住怀中人,任由对方一下没一下蹭着胸膛。他想不到恋人会直接在后台暗角壁咚他还抱着不放手,发出撒娇般的鼻音。


实在太大胆了,这不符合他们的画风。


他犹豫片刻,伸手抚摸那不属于恋人的白发,丝绸般的长发使他无法着力抱紧哦漏的腰,却让他更清楚现在的位置是BML后台,而不是在他们酒店里。


“好丢脸……”


外面太吵了,飘过耳边的细语让KB顿时没信心听清:“呃?”


哦漏抬头瞪他一眼,没说话。


“没关系吧……我还不是比你丑,”说起来就想哭了,KB叹了口气,“等会刷刷微博,可精彩了。”


“你还好啊……”哦漏揉揉眼睛,他的妆化了点进眼。


见状KB赶紧拿了张化妆棉,“狗P!哪里好了……看着我,我替你擦。”


“哦。”


哦漏停止眨眼,乖乖闭眼仰脸,KB小心翼翼擦着眼的四周,不忘叮嘱:“感觉好了点跟我说。”


“哦……恩、是这里。”哦漏眯眼指着眼角。


“好好好。”


KB轻轻抹着眼角,然而哦漏却继续眨眼,泪水无声无息流下来。KB有些惊讶,随即抹走那些生理性泪水,“疼吗?”


“唔……有点疼,不过没关系,”哦漏不断眨眼,泪水连绵不绝流下来,他却微微一笑,“等会流干净了便不会疼。”


KB知道这是对的,但他不太同意这做法。虽然这只不过是生理性泪水,但他本能地讨厌看到哦漏流泪,心脏瞬间被抓得死紧。可他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只好再拿了化妆棉抹走泪水。


哦漏定定看着比自己高少许的大男孩装作轻松为他擦眼泪。KB以为自己把台上的担忧和焦虑收得很好,可他忘了自己的小眼睛总能把情感泄露。


其实哦漏何尝不是紧张?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踏足这舞台,但这是他第一次古风COS,还是当仙风道骨的神仙。刚穿上这套服装直至现在万神纪表演结束,他根本不敢想象观众的反应,只随手发了句微博便立即关掉。


可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们还有一首歌曲表演,便装的。哦漏拿起了化妆棉,蘸上卸妆水。


KB有些反应不过来。


“等会表演,你要卸掉你脸上的花纹。”哦漏无辜摊摊手,一手抹在他脸上。


“卧槽!”


“不用力点很难卸掉啊……”哦漏解开了KB腰间碍眼的蓝色带子,尽量贴近他的身体,按着肩头用力抹掉那些图腾。


他可是亲身等了KB三小时人体彩绘,这种浓妆恐怕不能轻易卸掉吧,他这样想着,手上的力度再加几分。


KB哭笑不得地看着恋人有些辛苦地攀上来,用力替自己抹掉图腾,认真摧残他的皮肤,“……我来吧。”


“不行!”哦漏手上力度增加几分,直把KB疼得叫出来。KB有些委屈地看着他,他便忍不住笑了,说,“你的图腾好漂亮。”


“漂亮?”


KB怎么也想不到为什么哦漏会觉得这个图腾漂亮。他可不觉得自己这样子是跟其他人一样是神仙,明明就是跟化妆师和造型师有仇才会变成这样子。他摸摸脸上被用力抹走的图腾,“你喜欢?”


“恩,喜欢。”哦漏又倒了点卸妆水,继续专心擦掉浓妆。


静默片刻,他忽然停下来,摸摸KB的脸颊:“……很帅。”


KB顺着哦漏所抚摸的位置,满手都是卸妆水。他在镜子再也看不到图腾的踪影,他恢复了原本的他的模样。


不美又如何,奇葩又如何。就哦漏一句,他忽然有了面对公众嘲笑的勇气。


“漏儿……”


他俯身靠近,哦漏身上有着淡淡的香味,是化妆品的香味。他情不自禁凑近,哦漏擦了闪亮亮的粉红色口红,很自然的融合他的唇色,带着一股清淡香甜的味道。


他曾经为母亲买了许多年的香水,可他愣是分辨不出这口红是什么花香,似乎不是很有名的花,但这香味很适合哦漏。


哦漏自然不知道KB干嘛凑近,他总是不解风情。于是他对近在咫尺的恋人笑了笑,很自然地伸手揉眼。


“唔!卸妆水入眼了QAQ”


“……你是笨蛋吗?”


KB抓紧哦漏乱来的手,托起他的脸,无可奈可继续替他抹走卸妆水,“别哭了,妆都要化了。”


“你不知道吗?”哦漏用没事的那只眼奇怪地看着KB,“这些化妆品都是防水的。”


“…………”



【END】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