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E for Enamored 被迷恋的 11》

抱歉又迟到了……有点忙。

开始出现伏线了233我果然是搞事的料子(你滚蛋

于是KB又出现在对话里面了(喂


前后文见副标题TAG:《虚妄之执》

OOC有,请勿上升三次元谢谢。

警告:涉及犯罪行为请勿模仿。


**


十一、

 

他在下沉,不断地下沉。

 

他使劲眨眼只得到随意拼凑的色块,幸好感知尚未被死亡夺走。身体不断被上升水流冲刷,可他无法逃离这竦人的境况。他的身体被扭曲成奇怪的姿势:他的头被摆放向下,双手与右脚被紧紧系在背后的木头,左脚与右脚膝盖绑在一起。混沌一片的脑袋无法保持清醒,隐约飘过幼童时期看过的照片。

 

回忆早就被时间冲刷得模糊,他忘了究竟是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在什么书上看到这张老照片。

 

照片中的男人跪倒地上,他仰望手执淌血的鞭子的人,他在张嘴,似乎在恳求什么。于是恳求者得偿所愿,他被按倒在地,鞭子在身上刮起皮肉的血雨。他放声惨叫,脸上却洋溢着幸福。长钉瞄准他的手和脚,锤子重重落下——形成了最终的画面。他被倒吊着,衣服被鞭子打碎得七零八落却还能看出是蓝色,裤子被血染成红色。

 

他不想死。他不愿意求死。他死了一切都完了。

 

他用力挣扎,泄露出赖以维存的氧气,化为泡沫上升、爆破。海水源源不绝灌进身体每个能够盛载的地方,上下神经叫嚣着窒息,蔓延全身的疼痛及痛苦强迫他站立在昏迷的临界点。

 

他是如此渴望回到大地。大地再也不是拘束他的力量。当他回到大地,他能够看到天空的自由,他能够看到天堂的欢愉,世间万物在地上生活成长互相爱恋互相厮杀皆是美好。

 

只有海,只有海被大地与天空遗弃。深海无法见底,生物不可能了解深海的孤独,也不可能了解蕴含的冰冷。死亡如此靠近,仿佛疼痛与知觉已经是恩赐。那冰冷与孤独的表面使他懂得深海不是不见底——而是死亡不见底。

 

往上游,不断往上游。他不能够被遗留在可怖的海底。

 

全身无力代表什么,他不想知道。

 

来自四肢尖锐扭曲的刺痛代表什么,他不要知道。

 

他使劲挣扎,绳子却勒得更紧。

 

**

 

“我真不懂你。以前天天嚷着要跟KB三次元交往,现在真的见面了什么都不敢说。然后被小悦亲了一下就昏倒?”神谕发出几声嘲讽的嗤笑,“天哪,你能不能少丢脸?看来能力没看错你,你还是适合隐身。”

 

“你也说得太过分了吧!哦漏又不是想昏倒,凭什么要责怪他啊?”在水管的小艾愤怒地反驳神谕,“被心爱的人看到自己被强吻自然会害羞的呀。你没有暗恋过其他人就别乱说!”

 

当然神谕听不见小艾的反驳,她在另一端等待哦漏的回应。

 

“……你说得对,”哦漏露出头来,无力地抱着被子深深呼吸,“我适合隐身。这也不错吧……唔。”

 

神谕显然知道哦漏又在嗅被子,她忍不住破口大骂:“你这家伙是不是傻?KB快来你还对被子这样那样,迟点你被他发现就别怪我不帮你掩饰了。”

 

“恩……”哦漏翻了翻身,又深深吸一口。

 

谢天谢地,他们没有把自己搬到医疗室(不然大概就是被质问为何非学生会来到校园区)而是放到KB床上休息。现在他窝在KB的被子里,舒舒服服享受被对方气味包围的休息。这正是拜托没用的自己所赐,他在经历连串惊吓而把本来就绷紧的精神与体力耗光,爽快直接昏了过去。

 

“唉、虽然我没试过恋爱也没追过男孩,不过我可以给点意见,”神谕有些无奈地补充,“毕竟单身狗向来都是恋爱军师喔?”

 

哦漏揉揉被子,真软:“你的建议是什么?”

 

耳机少有地传来一阵沉默,“……你相信塔罗牌吗?”

 

“爱情塔罗?”哦漏感到有些奇怪,神谕不是向来都是数据为先吗?她知识广博,几乎没听过她说过任何有关非理性的理论。而且她向来不屑提及这种牵涉宗教成分的资料。

 

“爱情塔罗?这挺好玩的嘛,”小艾忍不住搭讪,“以前我跟朋友也玩过不少。”

 

神谕笑了笑:“塔罗牌不仅是能够占卜爱情,事业啊、人际关系啊、健康啊,什么都可以占卜呀,”说到这里她的语速变得快速,“漏漏啊,我帮你占卜吧。”

 

“这……”哦漏有些为难,他不太相信这套。

 

神谕几乎用恳求的语气问:“可以吗?”

 

“恩……”耐不住对方,哦漏点点头。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啦!”他听得出神谕有些激动,耳机传来一阵卡牌的声音,“来来来!说个数字?”

 

哦漏瞟向KB放在柜子上的记事本,封面写着一个斜斜歪歪的数字:“十二吧。”

 

神谕应声抽出卡牌,又陷入了一阵尴尬沉默。

 

倒是哦漏先耐不住:“是什么?”

 

“…………”

 

“说吧,没关系。”哦漏自嘲般笑了笑。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够接触KB,被命运判断为应该放弃的恋情也是应该。

 

“…………”

 

面对依旧静默无声的耳机,哦漏有些慌张:“不说也没关系……”

 

“……不,我说了,”神谕叹了口气,“是【倒吊人】。”

 

哦漏顿时慌了,“【倒吊人】?是怎么样的卡面?”

 

“你竟然是关心卡面?”神谕有些艰难地吞了吞口水,没问及什么便开始描述,“十字架上束缚着一个人,蓝衣、红裤子、黄色鞋子。被缚的人头向下,双手反绑在后背,右脚吊在最上方的树枝,左脚穿过右脚脚后方。”

 

神谕描述的画面完全对上梦中出现的相片。哦漏颤巍巍地摘掉耳机,因而忽略了耳机还在发声。


“为什么.....总是这样。”



【第十一节完】


追加:

应某人要求放出传统塔罗【倒吊人】卡面↓



评论(2)
热度(20)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