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E for Enamored 被迷恋的 6》

恩……终于出来了,我原本的梗。

没错,就是跟踪狂漏漏了233

心理机制详见跟踪狂 - 无能的追求者:他们想与受害者建立亲密关系。(与亲密型跟踪狂不一样,这类的受害者大多拥有伴侣。)自己缺乏社交能力,并且渴望爱。因此即使追求也不属于向受害者主动求爱,形式类似暗恋但对受害者有权力感,即使被拒绝也不容易老羞成怒。请记得这属于犯罪行为,请勿模仿。

OOC有,请勿上升三次元谢谢。展亮为原创角色。


前后文见副标题TAG:《虚妄之执》


**


六、

哦漏颤巍巍地抱着膝盖低头玩手机,整个人缩在宿舍门口前。夏天的晚上并不太冷,但全身被汗浸湿后经风一吹,鸡皮疙瘩便冒上来。本来他不用这么狼狈,可唯一的风衣因逃开小悦而扔了,他不得不把自己抱得更紧取暖。

 

都怪那个展亮,要不是那家伙特意截停自己,他早就跟着KB走进宿舍里面了。听着里面属于KB的歌声,哦漏看向依旧紧闭的宿舍大门,心里默默叹口气。

 

根据现在隐身状态,即使宿舍大门没有玻璃窗可以穿过,其实他可以趁着KB不注意时穿过大门,大摇大摆坐到KB床上。只不过身为一个新晋的‘鬼’实在对自己能够预测KB对大门的注意程度没有信心——尤其刚才已经被展亮抓过了。



看到忽然现身的哦漏,展亮不但没有惊慌,甚至有些兴味盎然地打量全身,炽热的目光就像剥开他的衣服一样令人不安,哦漏脸色赤红,要不是不清楚对方能力他想立即变回隐身状态。

 

“噢、脸红了呢,还真是个老实的孩子,是我喜欢的一类。这样吧,难得相见,那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他拿起还未喝完的咖啡摇了摇,“我不喜欢杀戮,尤其是杀死弱者。作为‘鬼’的你实在太弱了,对付你我甚至不需要自己动手。”

 

不用动手,看来是个控制系的能力?比起自己那种勘察型能力的确强了不少。哦漏默然点头,把资讯好好记住,双手依旧摆出手枪姿势。如此紧张怪异的姿势自然被展亮看在眼里,他笑了笑,“别紧张,只要你和你的目标不妨碍我,我亦不会对你们出手。”

 

哦漏微微点头认同:“……请不要随便动他。”

 

“不,你不一样。”展亮一步步逼近他,“身为弱者的你,有权与我一起同坐谈判桌吗?”

 

哦漏没有否定,一直退后直至贴住墙壁,低头与略长的头发遮掩着他的神情。比他稍高的展亮刚好能够贴近他的耳朵轻声细语。

 

“真是第一次见到‘透明’能力的‘鬼’呢,宁愿蹲在执着对象身边化为空气也不主动争取认识机会。一旦KBShinya有了女朋友,你又会怎么——”

 

“你在试探我,”哦漏忽然硬邦邦地打断。他扭开头,冰冷的蓝眸盯着眼前人,温软的嗓音也变得生冷,“原因是……我的对象是你的潜在对手,你在为日后交手而收集情报。”

 

展亮并不否认:“跟聪明的人对话很省时间,如果你能够从我叫住你开始就想到这可能性的话。”

 

哦漏拨开对方抵着自己旁边的手,顺势开启隐身能力走到门口。被这样拒绝,展亮也不懊恼,他为他打开大门,一手做出‘请’的姿势。哦漏走出去,又转身回头。

 

“最后提醒你,别对KBShinya动手。我会让现在的你后悔自己的估算。”

 



咔擦一声,门开了。

 

KB谨慎地四处察看,开启走廊灯光后才走到厕所,看来在里面捣鼓了大半天终于肯去刷牙了。哦漏赶紧跟上去,也从背包翻出梳洗用品走进厕所。

 

他当然不是真正的鬼魂,严格来说‘鬼’只不过是对执着对象极为偏执的人类,拥有能力的他们大多被算上人类的亚种。在非必要情况下,他们不是完全脱离生理需求。例如现在,经历过整天奔波后哦漏当然需要清洁浑身都是汗的自己。他深知自己从小体质不算好,一旦感冒可能就不能随时都跟着KB跑了。

 

当然,不认识哦漏的KB不可能知道自己竟然会成为其他人珍惜身体的原因。他毫无顾忌地搔搔自己鸡窝般的头发,注满水杯后便挤出牙膏刷牙。哦漏也在牙刷挤好牙膏,然后轻轻在KB水杯中划过,水杯的水面泛起丁点波浪——这算是他们唯一的接触了——便放进口中刷。一人一‘鬼’便在空荡荡的厕所里和平刷牙。

 

哦漏看着懵懵懂懂的KB,对方毫无防备的样子戳中了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那还插着牙刷的嘴便泛起淡淡的笑意。他想象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是跟踪狂与被跟踪者或是陌生人的关系,而是已经相处了十几年的老夫妻。他们每次清晨与深夜都会凝视着对方张开嘴巴,以手带动棍中另一端的毛,温柔而坚定地刷着柔软脆弱的内壁——

 

——仿佛是一场温馨的性事。

 

“您好?”

 

哦漏登时被吓得吞了嘴里的牙膏泡。他看向天花板,没有任何东西。他有些惊疑不定地看向隔壁,而距离不足三寸的KB却一副安然无恙地继续刷他牙,应该是听不到那把声音。所以是幻觉吗?哦漏犹豫了一会,继续刷牙。

 

“你……听得见我的声音吗?”

 

又来了!哦漏小心地瞟向声音来源的上方,只见水管继续发出水流动的声音。他看不到任何东西在上方,所以那把声音是……鬼?他被自己的想法惊得心猛地一跳。别开玩笑了,虽然他是‘鬼’,可他平生最怕的也是鬼啊。哦漏被吓得整个人都僵住不动,听到KB传来水声才接过丁点水龙头流出的水,洗走剩余的泡沫。

 

“你肯定听到我的声音!”女声激动地喊道,“我看到你抬头了!”

 

哦漏看着依旧安定地洗脸的KB,恨不得自己也听不见女鬼的声音。他靠近还在梳洗的KB,为他挡去没有防备的后背。那厚实的脊背散发着温暖的能量,仿佛在安慰惊慌失措的自己。他情不自禁便靠上去。

 

女鬼发出一声惊呼:“喔!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关系!”

 

哦漏微微一笑,并不打算解释,甚至放任自己靠在已经挺直梳头的KB背上。

 

他们背对背,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足一厘米。这是他们直至现在最近的距离,而一方毫不察觉。



【第六节完】

评论
热度(17)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