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归》

  • 承蒙大家错爱,我又回来这个TAG啦_(:з」∠)_

  • 这里用二次人设,请勿上升三次元谢谢哒。

  • 本来想写血族X狼人,狼人受不能更带感了!我爱狼人受!…可我真的想不到小狼崽漏儿啊所以这里是狼人KB与吸血鬼漏儿_(:з」∠)_

  • 小时候傻乎乎、长大阳光            说干就干大狗      总统KB,小时候软萌萌、长大傲娇霸道总裁漏儿。漏儿我抱走了。

  • 狼人血族魔法师设定都来自白狼公司的World of Darkness。

  • 因为已经成了咸鱼干所以拉灯。(强行甩锅


那是今年古希腊阿卡迪亚第一次满月。

男孩蜷缩在森林间,像个初生婴孩尚在母体沉睡。他微卷棕发纠缠在山峦间的茂绿,光裸的身体染上水汽。一滴露珠在绿叶间盘旋,缓缓滴落在他的眼帘上,引起一阵轻颤。他醒来了。

睁眼瞬间翡翠眼目凹陷下去,身体被拉长,尾椎长出一条毛绒的尾巴;血红的毛发从毛孔里迸发,直至完整覆盖小麦色皮肤;人类的手掌逐渐变成狼的利爪,牙齿也变得尖锐细长。从人转狼的身份切换,代表嗜血、食人、变身、无法控制的暴怒,他——牠成了人类的梦靥混合体。可现在幼狼的绿眸只盛载宁静。牠一步步走到草原中央,静静凝视着半空的月亮。

受月亮女神吸引的狼孩沐浴在月华之下,他开口呼唤母亲的名字,孤独的幼狼叫声满载思念。他们不如人类所认为的奸险。早在先祖弒父后,狼人就成了无主孤魂。承受母亲的诅咒,牠们不可能回到母亲身边,也注定不可能在物质界与影界找到归宿。因从小无父无母,幼狼无法在狼人群立足,甚至无法融入。那是注定被现实湮灭的道路。

Cahalunim.他开口叫出养母之名,那是牠唯一的依靠,也是他唯一的活路。狼嚎使冰冷月光刹那分裂出一点荧火。不同于其他,那点荧火泛着幼狼身上同样的赤红,异常柔和。那便是牠的月灵。它亲近地碰碰幼狼的耳朵,像母亲抚摸她的儿子。

月灵忽然远去,登时幼狼发出几声惊慌失措的狼嚎。Cahalunim,  Cahalunim.小狼四肢发力并行,本能促使牠追逐养母。即使小狼还未成年,但深居山林使牠变得异常强壮。凡他经过的路,掠起的阵风掀翻山坡草丛。

牠循月灵来到了一洞穴。近日冬季降雨,洞穴透出湿漉漉的气息。牠感到不太舒适,在洞前摇摆着大尾巴转几个圈以示不满。牠好不容易把毛发变得干爽,才不要又受潮呢。

月灵在幼狼头上转个圈,提提牠肩头上的毛。小狼意会到养母的指令,大尾巴横地一扫,整头狼就站起来。不足十秒,牠变得矮小,浑身赤毛褪尽,利爪化为人类五指——赤裸的人类男孩站在原地。他甩甩短发,发出愉快的吼声,清脆的童音响彻整个山洞。

荧光泛着满意的光芒,闪身进入洞穴里。男孩不愤地抓抓泥土,敌不过好奇走进去。

洞内有生物,远看像个团子,月灵正是停在上方。男孩好奇走过去,原来是一只两条腿的生物,跟现在的他差不多。小团子感应到男孩的目光,他有些颤抖地露出了两只尖锐的犬牙。男孩嗅嗅,发现小团子没有危险性,他凑上去戳戳对方软绵绵的脸蛋。

“哇噗、哇噗”小团子发出威胁,湛蓝的双眸变得明亮起来,伸出肉嘟嘟的手掌拍打男孩。

月灵泛着淡淡的柔光,指引男孩抱起小团子。男孩嗅到一股奶香,这股香气好像从他出生不久以后就没嗅到。不顾小团子挣扎,他友好地舔舔怀里团子的脸蛋,用同样柔软的身体蹭蹭示好。

小团子意识到男孩并无恶意,他眼中异样的闪光暗下来,“咿呀?”他有些疑惑,用手拍拍男孩鼻子。男孩打个喷嚏,被攻击最敏感的器官他却没有发怒,反而再蹭蹭小团子,肯定他们之间的关系。小团子还是有些害怕,那双尖牙仍未收起来。他感到强烈的欲望从肚子传来,没人教会他该如何是好。小团子抱紧男孩,无措地呜咽抽泣。

月灵绕着他们旋转安慰,又停在男孩身边发出光亮询问。男孩会意,他把小团子哭花的小脸推向脖子。

小团子听到规律的拍子,那是来自男孩的心跳,小巧的犬牙再次伸长。他终于凑近男孩,本能地把凶器抵上去吸啜。吸血没几口,小团子就打了个嗝,停下来舔舔伤口。男孩感觉一阵麻痒,他好奇地摸摸伤口,却摸不到任何受伤痕迹。

男孩发出具规律的叫声,时而低沉时而高亢,说不出的动听。那是幼狼以男童的声音谱成的一曲。小团子不清楚如何回应,只好模仿鸟儿发出声音,啾啾、啾啾。无辜的蓝眼浸满水汽。

小团子吃饱喝足,唱了没一会揉揉眼睛就想睡了。他扭扭身躯钻进男孩怀里抱得紧紧,歪头睡了。男孩没其他人作伴,倦意就来袭。他躺卧在洞穴比较干燥的地方,靠着石壁摆好睡姿,渐入梦乡。

随着他们响起的呼噜声,月灵降落在他们交缠的躯体上,泛出淡淡的白光,恰似那世纪之始、充满灵性与慈爱的月亮。

***

会议途中有一串手机短讯提示声响起,众人有些没反应过来,四处看看哪个同事不识趣,最后所有人目光都锁定坐在主席位置的哦漏。

哦漏瞟了两眼屏幕:

【帅到滴血的快播老公♪】
(又趁着我睡觉改回来,一直面无表情的哦漏忽而皱眉头,吓得身边下属不敢继续汇报。)
“漏,我想起我们小时候”
“就是几千年前第一次遇到你”
“漏漏你超——可——爱软绵绵的一小只啊啊啊啊啊”
“什么时候回家喝汤啊?(^▽^*)♪”
“近来没见你在床上等我好伤心哦哦哦哦哦”
“咦漏你在开会吗?”
“我在外面啊,开窗啊”

一直没表露任何疲态的他头疼般揉揉太阳穴,宣布散会。噩梦般的会议通宵达旦迎来终结,一众人仿佛又活过来般,快速收拾文件连滚带跑离开,没一会就只剩下哦漏一人。他打开窗,那个一直挂在外面的男人就闪身扑进来压着他,整个过程太快以至于他身体过了几千年都没反应过来,吓得两只犬牙都露出来。

“都多少年了,你怎么还未习惯被我擒拿呀,”KB眨眨眼,露齿一笑,“刚才结束了峰会,想起你还未吃饭就来这里喂饱你啦!”他拿起圆珠笔,向大门随手一扔,刚好射中锁门按钮。

现在不会有人来骚扰他们。KB愉快地低头用尖牙在锁骨压出点点痕迹,哦漏不客气咬住KB颈侧,甘美的血液便渐渐渡过来。

“对了漏儿!”KB的声音吓得他差点呛到。哦漏很讨厌被打断进食,可是那是他选择的伴侣,那就听听吧。他抬头挑眉,一副你最好给我很好的理由。

“能转化狼人,大部分都是由于基因隐藏着狼人的基因。血液拥有基因,”哦漏不明所以地眯眯眼。 KB吞吞口水,实际上他很喜欢哦漏露出这种傲慢的神态。经他这样挑眉,湛蓝的眼睛带点狐魅,诱惑得很。他伸手摸摸哦漏挺翘的屁股,低头细语,“你喝了我的血这么多年,会不会长出狼尾巴?”

这国家没被这智障拖垮真是上帝的奇迹。哦漏翻了白眼,伸手抱着身上人。

***

“诶诶诶!漏儿你怎么长出来耳朵跟尾巴?”

“这是变身术…唔!别、别摸……”

“好高兴哦!来来来!”KB没几秒就变成了大狼,大而柔软的尾巴缠上了哦漏模仿他的狼尾,“这样的话我们是不是在交尾?”

哦漏轻哼,不屑回答:“血族(Kindred)算是人类亚种,不会交尾——嗯!”忽然换成轻软的嘤咛,他有些惊恐看着爱人凑近。

“虽然的确是这样,可我很诚实告诉你,”KB 神情诚恳,继续搔哦漏尾巴,“变身术会把动物本能也表现出来。”

—————拉灯——————

那夜以后,哦漏躺在床上按摩自己后腰,很后悔自己没事就挖坑跳。虽然他是血族,没有治愈能力可种族天赋所带来的强壮不会让他轻易受伤,但狼人无法控制感情的天性…他盯着被吊起尾巴的大狼。

 

“漏儿,今天我要开会。国家安全部找上我了,”KB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想要尾巴求饶却被这反应搞得整个身体都在摇晃;局部变化使他的声音沙哑低沉,伴随着丁点儿狼嚎的音色,“再迟到路人这贱婢要打死我,纽约暴力魔法师的名号可不是白叫……”

 

哦漏叹了口气,他爬起来,用手提电脑继续工作。

 

“局长这猎人协会首长对我已经很感兴趣——呃,先别瞪我,是猎杀的兴趣。我保证他的第一次在路人那——这次他也会去,我……”

 

“闭嘴,KBShinya。”Google翻译的女声从手提电脑传出, “你先帮我请假,今天有点累。我想先处理身体问题。”

 

“身体问题…?”KB的眼睛往哦漏双腿间瞟,表情正直,“我可以帮忙处理吗?”绳子随即松脱,他的尾巴高兴地挥动走向躲在床上的哦漏。

 

“不不不你不是说开——呃、嗯…”


【END】

评论(16)
热度(46)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