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公告】一些话》

最后一次打K漏TAG。


熟悉这个TAG的朋友应该知道,近来很多写手退圈。在此我表示充分理解,祝福她们能从其他地方得到更好的幸福。由于我本人极度讨厌被掌控于某些人之下,我不会退圈。不好意思,我不可能因为某些人的举动而退圈。


某些人是谁?行为同样有欠考虑的人们。我不是圣人,我也有欠考虑;我不是神,我无法因此而给予什么。我始终相信生活是最好的导师。有一天他们会从生活中得到更好的教训,教导他们能凡事想清楚后果而行,教导他们能以更好的心态面对生活的难题。但愿他们将来会更好。


现在开始,我只写K漏非西皮向。以前的文不会删除。至于友情向或亲情向,看梗决定。同时,由于这个决定,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系列部分文不能写,请见谅。至于还在连载的《命悬一线》不受影响。《A-Z随想曲》属于段子性质,也不受影响。


我能保证里面都是不涉及爱情内容。虽然有些动作会是比较暧昧——比如拥抱、拍肩、凑得比较近、牵手等(亲吻非嘴唇的地方只在某些西方PARO出现,请参考西方礼仪)——如果连这些朋友都会做的行为都接受不了,请阁下关掉。


以后看文,觉得是西皮向的,先问问自己你自己是带着什么心态看这些文章。不喜欢看立马叉掉,别勉强自己让自己难受。


不退圈的原意是我不想辜负真心喜欢我文的读者。我经历过太多身处于北极圈而饿死的情况。身为有能力产出(虽然不好吃_(:з」∠)_)的写手,我不想饿死读者,也不想让部分人难过。喜欢我的文的人,感谢你们,让我能分享我心中所喜欢的人。肯花费时间看到这篇公告,感谢你们。


我依然喜欢KBShinya,我依然喜欢哦漏QAQ。即使我不再产出西皮向,我依然喜欢他们。


没有人能逼使我毕业。没有人。


【最后压轴——K漏群】


在港家很少数人上B站,喜欢国人唱见更是少之又少。在我认识的人之中,除了我妹根本没有人喜欢。我一直都是一个人走过这条路,孤单地萌着。我只成功安利给我妹,于是我们就一直粉他们了。


是她叫我产粮,她说姐我饿死了,你是个写手你懂得该怎么办。我一直以自己抓不稳性格啊什么的来拒绝,我清楚我恐惧萌上有关三次元的西皮。妈的这是我第一次啊。后来…我还是在她怂恿下写了第一篇,《早春花》。


写作是孤单的旅程。这道理从开始写作生涯时就领略到,要享受孤独。没有作家是在一群人讨论聊天下写作,大多都是闭关直到写完。反正都习惯了高贵冷艳孤单地萌。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可是,从团子酱发布群号开始,一切就不同了。


我极度渴望有人陪伴。看过众多太太的产出,更是渴望着能认识了解TAG中各位太太。身为小透明,我并不是有信心的人,所以…经常在加与不加群之间挣扎。直到有天忽然抽风,就加群了_(:з」∠)_


有了他们,我不再是一个人。


我能跟她们因为他们的事而开心,因为他们的事而伤心忧虑。我能跟他们一起了解我们喜欢的人,分享我们能突破天际的脑洞。一直到我们分享生活点滴。这里并不是单纯的K漏群,我们都是朋友。这句现在看来挺讽刺。可是,正因为发生了这么多事以后,我们有些人依然能在一起。


我能骄傲地说,我拥有这群好朋友。

评论(13)
热度(21)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