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A-Z 随想曲:J for Jumping 跳》

  • 月黑风高论文夜,主题写报告,特备节目花式烧肝写段子。

  • 已经开始无耻写段子混更新…大家别嫌弃我短_(:з」∠)_

  • A-Z随想曲就是A-Z 26个段子…虽然有些已经不是段子而是短篇。

  • 首发K漏群,群号:218671881

  • OOC,OOC,OOC。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J for Jumping

【法师设定?】

他骑在窗框,全身摇摇欲坠,没什么气力的身体仅靠双手握住铁杆支持。


他不是聋子,他听得见楼下的人拼命喊着,最清楚的也就是自己的名字哦漏。至于其他内容他听的不太清楚,也不外乎那些让他下来。那些人都是来看热闹,顺便喊几句心灵鸡汤,让其他人知道他们不是冷血,从而自我救赎的一群看客。他们不可能了解自己有多痛。对他们来说,八岁戳得手臂都是血十岁用刀割脉现在跳下去,都是愚蠢、神经病、精神变态。

 

他怎么可能向这些沉睡者叙述,究竟自己如何带着神器独自渡过一次一次迫害。那些记忆太残忍了,脑海也不忍心记下那些超乎恐惧的情感,过去甚至现实都开始变得模糊。可是身体无法忘记濒临死亡的挣扎,应激反应变得更加激烈,甚至能算上恐慌症。(他没看过医生。开什么玩笑,只要他看医生他就得关进精神科医院。)

 

犹记得自己被徒手勒颈,使劲呼吸都不可能得到氧气,那种激烈的疼痛粘附神经,双手抓得鲜血淋漓,最后连疼痛都变得麻痒,眼前变得血红,却怎么都不能昏死过去。他恨透父母赋予的天赐,这种介乎普通人与魔法觉醒者之间的体质,让他看穿世界绫罗万物的源头,却遗漏赐予他使用魔法的能力。

 

风声太过喧闹,四周太过虚浮。无尽的尖啸从深渊冒出,一阵阵混乱原始的焚香弥漫他整个呼吸系统,他的视野都是颠倒糊开。他很想吐,干呕几声却发现喉头也就一股酸味,半点食物都没有,他才记得这几天根本没吃过东西,最多也就冷得割开心肺的牛奶。

 

他放开双手,群众又是一阵骚乱。普通人对于可以目视的威胁表现恐惧,魔法师能够探知明显、潜在甚至未知的威胁,而他看到却无法消除。他无法反抗,对那些勒颈搜掠用刑的人渣甚至连拨通110的气力都失去——别傻了,他怎么向警察解释混蛋魔法师用死亡奥秘让气管收缩。别说留在脖子上的勒痕,甚至连凶手一个指模也没有——除了失去联络的父母,他身边没有人是存在觉醒者国度之中。换言之,没人会相信他的证言。他只能靠自己发育不良的身体,躲在那些充满沉睡者的地方,让这群败类不能轻易打破放出能够目见的魔法。

 

——死蠢,下来!

 

脑内忽然炸响陌生声音,身体一歪,他就这样从三十楼掉下去。

 

聚聚加我好吗(>ω<)


我是KBShinya()”


啊,原来他还未回复这个人。即使想回报他对自己的善意,都已经没可能。自己不是在掉下去么……

 

——操蛋,你觉得这样下来很有趣?!我告诉你,魔法不是这样玩!

 

那把害得他跳楼的声音继续咆哮。他不觉得疼,身下的触感就像掉进柔软的大床般。熟悉的气味,是来自于他婴孩时从父母身上嗅到的体香。爸爸妈妈…终于肯回来了?

 

——小屁孩乱说什么。听到我声音激动到跳楼的人,也就你一个而已。

 

被听到了。他记得这种能力应该是心灵联系,也就是心灵奥秘里的魔法。看对方态度似乎没有恶意,他终于冷静下来,等对方解除物理盾让他慢慢下来。

 

——你现在就滚去我家住,记得回复那个什么shinya的家伙。不用谢,这是你的命运。

 

他不解的抬头,毒辣的阳光就这样射进他的眼睛,赶忙闭上眼揉揉,却又被拉开。那只手带着炙热的温度,他在逆光下勉强看到琥珀的眼眸,有些鼻酸。他等了这一刻许久了,久得连自己什么时候产生这种渴望都不知道。

 

“By the way, 我还未自我介绍呢。我是Abbott,艾伯特。你以后的监护人。”


***

 

“卧槽,这货还真是奥秘全修,懂得预知未来,”昔日在私聊里傻白甜萌的KBShinya,现在瘫坐在沙发上抠脚,一手刷着微博,还跟在吃鸡翅膀的哦漏聊天,“这货竟然是我们的红娘?”

 

“唔,”哦漏瞥一眼就别开脸,把鸡骨头塞进嘴里,“不万泉素辣……”

 

“辣——么素神马捏?”KB捏着鼻子挨在哦漏肩上。

 

哦漏侧头,嫌弃地回看双眼闪闪发亮的少年,“不就是特、特别看你不顺眼。”

 

“不顺眼到要加我吗聚聚?”

 

“……才没、没这回事啊!”

 

“哼唧,本魔仙不高兴啦。”

 

他忍不住笑着回看,恋人眼里不光是闪闪发亮,还有着更胜于阳光的绚烂。

 

属于未来的绚烂。


【END】

评论(2)
热度(13)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