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A-Z 随想曲:A for Abnormality反常【KB生贺】》

  • 月黑风高论文夜,主题写报告,特备节目花式烧肝写段子。

  • 已经开始无耻写段子混生贺更新…大家别嫌弃我短_(:з」∠)_

  • A-Z随想曲就是A-Z 26个段子…虽然有些已经不是段子而是短篇。

  • 首发K漏群,群号:218671881

  • OOC,OOC,OOC。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 这篇是第一篇,KB生日快乐ww

A for Abnormality反常 
【幼儿园
PARO,汤姆苏KB X 自闭症哦漏】

一片死寂。

两个幼儿园孩子站在教员室桌前。右边的男孩盯着左边男孩看,明明有着偏冷色系的眼眸,但他的目光热切得能称得上骚扰,就差双手双脚缠上对方。可惜左边男孩低头盯着地板,黑发无力的耷拉着,手中高小算术课本被他攥得紧紧,非常紧张。虽然两人无甚互动,但都浑身是伤又硬气不哼一声。老师托托眼镜,显然挺不耐烦。

“说!究竟发生什么事?”

“报告老师!”清亮的童音是来自那个右边的孩子,“我只是想着漏成为我的人而已,我就给他所有珍珠!”

等等你在乱说什么啊?!老师不相信KB这个小屁孩竟然开始早恋——操,连她自己也没有男朋友这些连奶也没戒掉的屁孩儿们怎么可能谈恋爱——不过她早就知道KB这孩子王满口幻想没句是真实,反正功课好就算了,转而问哦漏:“你来说。”

哦漏抬头瞥眼,神色满是冷漠与戒备这两种极端情绪。他好像知道自己并不讨喜,没有回答,把课本放到胸前再次低头。

这种被归纳到睥睨的眼神激怒了老师,她倾前身子:“哦漏,回答我的问题!”

“哦漏,你是自闭不是聋子!回答我的问题!”

听到“自闭”一词,哦漏就不断退后,差点摔倒也跌跌撞撞往后退,显然很抗拒与她对话。倒是被他打伤的KB踏前拦住即将失去理智的老师,他微微一笑,那种属于孩童的天真可爱被发挥到极致,老师的气顿时消去一大半。啊,难怪这么多孩子也愿意跟他玩了,老师伸手摸摸KB的棕发,这孩子就认真开口:“老师,你不能这样对未来的首富老婆啊。”

“首富?”

“当然是我KBShinya啊!”KB指指自己,然后再伸手握住哦漏的手腕,“啪!”

KB的手被打红,可他依然紧紧握住手腕不放。哦漏轻声喘气,一边听着老师的训话,一边尝试挣脱KB——刚刚他当着老师面前,抡起了课本啪声打上去。

他不清楚为何KB这么执着自己。他很清楚自己不能跟人说话,他们太笨了,说点事实就哇啦哇啦地告状,不然就是自己嘴拙根本说不出什么来。其实他不在意那些人说什么,只要不打扰自己自习数学就好了,偏偏就来了个自称首富的KB,天天赖着捧着空气(他说是他流下的珍珠),说要自己当他的人。或者他需要作出什么反应,可他总感觉这不是什么好东西就拒绝了。

“好漂亮啊,”KB伸手摸摸哦漏的脸蛋,双眼闪亮闪亮,“真像我家的红宝石!下次带你去我那张一万平方米大床!”

然后很放肆亲上去。

“啪!”

“哦漏住手!…等等KB你别继续亲!”

所以说,为什么幼儿园还有这些早恋事件呢?老师心好累,想静静。


【END】

评论(6)
热度(25)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