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版】坑的更新预告》

咳咳好久不见,这里是流火。

由于三次元各种忙碌,这里可能成为月更

啊其实我知道自己更文的速度就像便秘放心绝不坑掉!

我们的口号是:绝对不留坑!只是更新速度坑爹

干脆先放点应该没人看的预告吧hhhh


秀业《要么视我为王,要么与我为敌》

系列文,基本上说完由高中开始纠缠然后莫名其妙的开始

回看自己的文看不出是高智商的恋爱ME的锅但我不想背

既然该YOOO都YOOO完了然后自然走心的调调情,该确立关系了。

丑夫终须见家翁…等等浅野君别打脸jakdl;fjasdkfnerqweopinvjzn;ifajsdf

怎么想浅野君也不会主动把老婆带回家,因此就辛苦他啦。

其实浅野君在想,如果业是他爸的私生子怎么办。

学园长表示呵呵。


秀业《Mack the Knife》

温习一时鸡血出来的短篇。

悬疑向,直到这里为止基本上猜不出任何真相。

除了我特意暴露的杀手浅野君。

因此我就剧透一点算了…别惹有靠山的人,即使那人不自知。


点文们

这个我真的想弃…

看过其他大大的文我终于发现

原来FO点文是一篇的吗!!!????

对不起大家ME比较蠢……_(:з」∠)_

我能承诺,要是我写四欠(局路狮鼠K漏)四欠有六人是常识

我会优先写点文的梗wwwwww

六人四欠旅游然后K漏直播意外吧我记得 合并着写感觉好带感


不话唠了ww就这样子吧www

顺便我很喜欢69这数字你滚

评论(10)
热度(15)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