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E for Enamored 被迷恋的 10》

抱歉又迟到了……有点忙。

漏儿的社交恐惧症是需要【意识到现在是公众场所】下发生,因此有些对话下他显得不太像社交恐惧。

一句话剧情:贵乱现场(喂


前后文见副标题TAG:《虚妄之执》

OOC有,请勿上升三次元谢谢。

警告:涉及犯罪行为请勿模仿。


**


十、

 

哦漏真是恨透了自己的无能为力。他拥有世上最愚笨的舌头,无法即兴表达任何有意义的东西。他很清楚自己能力有限,因此也有不断打草稿和练习说话的习惯,可明明已经设想了许多次的讲稿,一旦经过嘴巴说出只会变成大堆不知所谓的垃圾。

 

现在他只能傻乎乎地站在原地等待所爱之人的审判。KB的目光流连在自己身上,从他汗湿的面颊至他颤抖的双腿,谨慎地观察着适当说话的时机。

 

他已经可以联想到在KB眼中自己何等狼狈:身为大学生竟然会因为进入课室而紧张得死去活来,一看就知道是个什么都做不成的废柴。于是他们之间的对话将迎来终结,以后老死不再往来。这是最糟糕但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可他不知道要怎么办。他想逃跑,可双腿早就不听话待在原地,发软的身体根本无法移动到任何安全地方。

 

哦漏就知道自己会变成这样。他遇过类似情况,但这次是在心爱的人面前出丑。这认知使他浑身颤抖冒出汗珠,他的心跳在目光下完全失速,强烈的心悸拍打着脆弱不堪的神经,四肢渐渐变得刺痛。说完没事后他几乎整个人倒在KB怀里,可他一点也不觉得庆幸。极度恐慌入侵神经网络,失序的心脏蹦到喉咙顶端就差没吐出来,不听话的双腿不自觉往外蹬、往外蹬,妄图离开这境地。所有应激反应逼使窒息感笼罩全身,带着强烈的死亡预感。以前的恐慌突袭也没有如此严重,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够撑到完全平复下来。

 

在模糊的意识里KB像哄小孩般抱着自己。他放软语气,就连遣词也特别小心,“乖……不用勉强自己,要是不行的话先休息一会。刚康复了就不能再让自己身体超负荷。”

 

眼睛告诉他善良的人朝他露出和蔼的笑容,温暖厚实的手掌缓缓抚平颤抖。他的接触与言语带有魔力,或许也与他的爱慕相关,哦漏的身体和意识也慢慢平复过来。在逐渐变得轻缓的呼吸中,回忆迅速回带认识KB的整个过程。刚才的安慰能看出对方误会他是因病停学的同学。这也好,能够解释他缺席以前的课堂也带给他们相识的机会。对了,他还在课室前躺在KB怀里,强烈的羞耻感命令他急忙站起来道歉,“我……”

 

“小事而已,你该对身体道歉而不是我,”KB拍了拍他的肩头,转身慢慢移动让哦漏背对门口,“很累了吧,多休息一会。”

 

的确,恐慌突袭以后虚脱的身体完全不听使唤,哦漏甚至无法站起来离开现场。KB面对社交恐惧症的恐慌突袭实在太过熟练,他不禁怀疑对方以前也曾经遇过同样情况,然而开口问话对于已经恨不得要睡过去的人来说太难了。他动了动身体,KB便将他按在怀内。

 

“有事吗?”

 

哦漏身体一僵,又被KB安抚地顺顺背。

 

对方笑了笑,“别紧张啊,我不就是来关心同学吗?”

 

是展亮,话语中的恶意简直不能更明显。虽然对方大概了解到KB的误会,但无法保证这会不会是刻意留住的底牌,等待日后才正式公开。背向敌人是最基本的禁忌,哦漏顾不上完全脱力的身体,硬是转身过来面对对方。

 

可是未等他们正式对话,一阵强烈的风插进他们之间——

 

“找到你了!”

 

高昂的女音让哦漏瘫软的身体又情不自禁地想逃跑。小悦忍不住抱怨:“你们怎么抱在一起?”

 

在所有人都被她的话语与动作吓得愣住时,少女冲到他们面前用力拥抱在KB怀里的哦漏,熟悉的脸庞对准嘴巴就是一个吻。

 

他慌忙侧头,那个吻便落在脸庞上。

 

偏偏还有人(鬼?)嫌现在不够乱,通过水管就是一顿大笑:“你们现在是戏剧即兴演出吗?人物关系设计不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漏叹了口气,他想立即光速逝世。



【第十节完】

评论(4)
热度(20)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