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命悬一线(3)》

  1. 依然是摸鱼系列,文笔渣加上没校对修改_(:з」∠)_

  2. 每次都是短的要死的更新…短期连载逼自己爆肝(。

  3. 游击战PARO,战争血腥描写慎入。HEBE未定。

  4. KQ国之间的游击战。K国步兵KBxQ国狙击手哦漏QAQ。

  5. 军事知识只靠网络资讯,并不专业请别介意。

  6. 声明:本文与三次元无关亦无映射之意,纯粹脑洞大开。

  7. 写完应该会发完整修正版本233

01 02


【KBShinya】

他想该是夜深,不然耳鸣怎么变得越来越严重。

平日战斗的枪声刀剑碰撞声充斥战场,也少不了一些濒死的呐喊,占据了他大部分精力来听,耳鸣显得不大重要,现在却安静了不少。的确,在平日人烟稀少的Q国森林里,无论K国Q国人民,众人的体力、精神、集中力下降到临界点,外边的战斗声渐渐减弱是理所当然。

由于地方本是预留一人活动空间,据点狭窄得只能容下一人——还是哦漏矮小纤细的体型。于是水盘放在洞穴外,KB屈膝坐在洞穴,哦漏坐在他怀里,背部倚着他的胸膛,在他膝盖上调整狙击枪。

虽说这是挺尴尬的姿势,但他并不排斥这类的身体接触,甚至可以说喜欢。黑夜降临,Q国丛林温度急降,他们俩只能拥在一起取暖,而且他能从这些身体接触中慢慢建构对哦漏的认识。视觉还未恢复,他不能从观看就得到情报。刚刚的对话也只能知道他是Q国狙击手:自己身穿K国军服,要是同伴也不该在回答国籍上犹豫吧?可是,基于哦漏应对的态度,他似乎很排斥他们国家的做法,因此剩下逃兵这个选项,却被能称上勇猛的巡逻狩猎表现打破。

他的手覆上哦漏的头发。对方没有阻止。

哦漏的短发非常柔软,像兔毛般手感极佳。KB曾经以为男生头发大多都是发质较硬,譬如他每逢流汗时就能把头发都弄得竖起来,气得训导主任拧着他耳朵叫他母亲来。母亲都连连道歉,一手按下他弄得酷帥狂霸拽的发型。

听说发质柔软也等于性情温和,这倒符合哦漏一路来的表现。他暗笑,多揉几下。哦漏低声呜哇叫出去,说KB先生别揉啦,语气有些委屈。

惹人喜爱的小动物,被耳鸣搞得晕头转向的KB是这样总结。他伸手环住哦漏细瘦的腰,不意外摸到皮带上一排排令人恐惧的穿甲弹,还有装满硬物的袋子,他不敢想象那些东西的用途。

他有点疑惑,出言试探:“喂,你不该出現在这里。”

哦漏抖了抖,腰顿时变得僵直,问:“…诶?”

“以为我不知道吗?穿甲弹可是反坦克的装备,用来摧毁坦克、自行火炮、装甲车辆、舰艇、飞机…哪个都行,你在这里最不应该瞄准的是人。”KB拨弄哦漏腰上的穿甲弹,金属间碰撞声显得很突兀,“击中躯体不会发生滚动,更不会有出血,这些你应该知道。穿甲弹这么贵,教官是让你来浪费军费吗?”

哦漏低头。收到预期的效果,KB也静下来,等待他的回答。

“…KB先生,还未看过人体爆炸?”

他的言辞间充满着异样的感情,KB无法得知这究竟是什么,“看过不少,更多的是被我开膛。”环住腰的手一下没一下地玩弄着穿甲弹,“叫我KB行了。”

“人体爆炸…太残忍了,”哦漏仿佛没听见最后一句,声音变得更轻飘飘,KB已经想象到他双眼飘离不定,“我…害怕看到死者的脸。”

“避免加重感情负担因此打爆他们的头颅?”

哦漏没有反驳他的说法,“我拿的是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0.50 BMGM2穿甲弹…这组合不允许我犹豫。”

KB没回答。光听哦漏的表现就知道他并非一般的狙击手,很有可能也是神射手,军队应该重用他的能力,可现在来看却是刚好相反:比起一般步兵,哦漏身躯单薄,体能上应该较差。根据这些条件,他怎么能随意搬动巨大笨重的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而且再算上挂满一身的穿甲弹与其他物资,要是在击倒敌人前据点被发现,浑身都有负重的哦漏根本斗不过敌人。

全都是显而易见的漏洞。

“那个,”哦漏再次开口,这次镇定不少,“你肚子饿了。”

“…………”还真听到咕噜咕噜声,他该不会是从“那里”感受到自己肚子饿吧…KB无力捂脸。

哦漏偷笑:“先吃饭吧。你找找我的腰包,里面有一盒粮食。”

KB松开手,一本正经地在人家身上摸来摸去,哦漏浑身都在抖,显然是怕痒了。可是哦漏再怎么忍耐,KB再狠命的揪腰包拉链,他愣是打开不了那个固定在屁股上的腰包——谁知道哦漏上次关上腰包时拉链卡住,还跟其他的穿甲弹皮带缠在一起,要一个失明的人怎么开腰包!?

“唔噗嘻…呀,”KB脸都黑了,他就知道哦漏憋笑憋得脸快喘不过气,哦漏也感受到他的不满,果断说,“我来吧…呼……”

话毕,哦漏俯身握住左脚腕,硬是在狭小的空间里提高左脚,充满柔韧性的躯体让他顺利通过KB的左大腿——然后卡在最尴尬的地方。

感受到人家的军靴在自己那里磨蹭却跨不过右大腿,KB咳唔一声,希望近来的战斗累得让他那里被磨蹭时别太兴奋。纯洁的哦漏可没想这么多,按住他膝盖借力抬高上身转移重心,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两人左腿,肩头刚好落在KB左肩。

耳鸣变小,两人越发急速的呼吸声无限放大,暧昧的暖流流淌在耳边。KB暗暗呼一口气,如果他双眼没事他就对上哦漏的双眼,那时就更尴尬。

哦漏的呼吸变得更急速,显然在紧张。他右手抱住KB上身,右脚轻松绕过KB双脚到达左边,左脚也溜到右边去,然后坐下去。

KB不太淡定了,这些年来他还没试过被人跨坐。这种坐姿肩并肩,胸口抵胸口,连那里也…他感受到自己脸烧红。

“KB…恩,”哦漏也感受到这种微妙的情况,说话带上几分尴尬,但现在情况容不得他害羞,“现在我双手在后捧着腰包…你先解开前端扣子吧。”

KB听话解开,然后哦漏嗖一声把整个腰包抽出来放在他们中间——鬼知道他是怎么解开乱七八糟缠成死结的皮带——他掏出打开盒子。

哦漏犹豫几秒:“张口,啊——”

由于看不见因此没提示就没反应的KB羞愤的张嘴,被投喂了一粒东西。他咀嚼了一会,一股肥皂味,顿时急起来,“这、这……”

“别吐,不是肥皂是补充剂,”哦漏立即懂他想说什么,“能维持十八小时热量。”

你们国家能不能开发点更好吃的粮食。为了别饿死迅速结束自己的人生,也在哦漏热切的目光下,KB忍住恶心吞下去,心里发誓迟点能看见以后越过Q国采点果实。

拜托,人都快死了,还得承受这种难吃的东西,怎么想都不符合他性格。

哦漏没他想的这么多,连忙吃掉一颗就收回腰包,不久又悉悉索索在翻东西。KB正想问他,却被他先发言阻止:

“KB…别动……”

KB正被还有肥皂味萦绕自己味蕾而脸黑,不防他双眼被布绕上,哦漏还嫌不够多绕几层,最后在前方打了个蝴蝶结。他记得自己以前被闪光弹闪到以后,三天内的浅眠期都会像被沙粒擦过般疼痛,而且会变得畏光。

踌躇一会,他说了句谢谢。

哦漏靠上他的胸膛,像是笑了,但他听不清。


【TBC】

后续04


【备注?】

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已经停产的狙击步枪。由于非常笨重,大多军队已经放弃使用,改用一些比较轻盈的狙击步枪。可是由于军方放弃使用,很多特训过的恐0.0怖0.0分0.0子也会使用这类,一般没啥训练的暴0.0徒都不会使用这类极需要技术的狙击步枪。

0.50 BMGM2穿甲弹:普通的穿甲弹,比子弹精准度高。

——其他正如KB所说,这些都是反坦克装备,而且杀鸡焉用牛刀,都不会用来直接杀人,而是破坏对方坦克、装备,达到杀人的效果。

关于哦漏转身的姿势…经过流火我自己的尝试(拍档酱是椅子),是可行的,不过身体没热身、脚筋不太柔软的孩子别尝试,拉伤会很疼2333

评论(4)
热度(19)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