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命悬一线(2)》

  1. 依然是摸鱼系列,文笔渣加上没校对修改_(:з」∠)_

  2. 每次都是短的要死的更新…短期连载逼自己爆肝(。

  3. 游击战PARO,战争血腥描写慎入。HEBE未定。

  4. KQ国之间的游击战。K国步兵KBxQ国狙击手哦漏QAQ。

  5. 这篇哦漏看似很攻,其实是错觉。原因看后半发展。

  6. 军事知识只靠网络资讯,并不专业请别介意。

  7. 声明:本文与三次元无关亦无映射之意,纯粹脑洞大开。

  8. 写完应该会发完整版本+修正版本233

前一章01

【哦漏QAQ】

六点逆风,每小时约8-12公里。

无需修正弹道。瞄准,发射。

穿甲弹精准地打在猎物后脑。由于破坏力过大,哦漏看不到猎物的五官——准确来说,穿甲弹把整颗头颅打爆,像自杀式袭击般炸裂,红的血白的脑浆涂满一地,平添几分可怖。

哦漏面无表情,狙击枪往横一摆,瞄准闯入猎场的生物。

自然地,牠看到同伴惨烈的死亡,立即警戒的四处张望。毫无预兆,牠也遭受同伴的命运,由于剧烈的扭动穿甲弹打进了他的下颚,上下颚就立马分家,伴随着惊叫的血花四溅。这种濒死的悲鸣又引来了更多的猎物。

K国猎物闯进了Q国狙击手的猎场,哪有成功逃出的道理?

哦漏眨眨酸涩的眼。他身上的军服被汗水浸湿,用以掩饰的树叶泥土把他裹得局促。他有点不耐烦,身体却驯服地不动弹,瞄准下个猎物。

光从天赋而言,教官称赞他是天生的狙击手:绝佳平衡觉,优秀的高级神经活动,就连个性也是属于粘液质混合多血质。既有年青的强灵活性,也有老年的高稳定性。

哦漏也不负众望,凭着努力轻松拿下了神射手之名。赢得美誉的少年不骄不躁,谦逊地向教官微笑,眼神不自然地逃避同伴的目光。几个同期士兵就围上去,嘲笑他。

众所周知,他有个明显的弱点,而这个弱点足以致命。

——对战争极其脆弱的信仰。

在战乱时期,要是连自己也不相信履行公民职务、为国家而战是正确,那么你注定死在兵荒马乱。哦漏的父母一直教导儿子,别让他手上的武器支配信念,而他确实的履行这观念。战争只是人性的悲剧,士兵只是一群顶着别人项上人头,拿人命来当筹码的恶魔。

哦漏身为天才狙击手却不信任自己的狙击枪,这是很罕有而且严重的问题。教官曾经因着这问题对这位天才辅导无数次,操碎了他老人家的心却使不得这个年轻人回心转意。他被同期生指着鼻子破口大骂好几次,情绪难得崩溃一次以后,信念变得更加牢固。

抚摸自己的狙击枪,哦漏打从心底地厌倦这与自己融合的废铁,却不得不依赖它来对付强大的敌军。即使厌烦了杀戮动作却流畅自然,上膛瞄准,一梭穿甲弹打在猎物身上。注意力是全在巡逻狩猎上,可哦漏的心思却一点都不在上面。凭着刚才的举动,已经足以他心思全乱了一套。

哦漏注意到那少年绝对不是普通货色,在混杂的战场上一手拿枪一手握匕首就敢深入敌方树林,身体除了少量擦伤竟然是完好,双眼炯炯有神,毫无疲累的神色。可能是对方双眼堪比烽火间的星辰,如此明亮清澈,他竟然生出不想伤害少年这个念头。在他意识到这念头有多矛盾时,他的手已经朝他扔出闪光弹。

身体总是忠于狙击手本能。当他意识重新掌握身体时就慌了神,急忙扔下狙击枪去救那个被闪到的K国步兵——身为狙击手竟然被内疚操纵,还敢在战争扔下狙击枪,他究竟是吃了多大的熊胆才做着这些举动?

少年注意到他。在被闪得失明耳鸣眩晕的双重状态下,少年竟然靠着非人的体能站起来挥动匕首,哦漏的脸庞顿时多了几道血痕。想想,光靠挥动速度就能划出伤口的少年步兵,这是多么可怕的怪物,哦漏认真打量对方。

与自己一样,同样是曾经洋溢幸福温馨的脸,却被现实打磨得粗粝。可爱的是,少年不知道正常人失去两种感官后面部表情会失去控制,凶狠与不信任写在脸上,甚至抓住哦漏抚摸手掌,被他带到据点也没有变化。

何等率真的少年。如果他可以,他想放下狙击枪回家,跟父母诶嘿一起过着平淡温馨的生活。可是现在,他究竟在干这里什么?无止境的杀戮,无止境的厮杀。他是引发一个个悲剧的始作俑者。

哦漏眼眶一热,情不自禁的拥抱他。被推开以后,他看一眼狗牌。

K国的KBShinya。他第一个救起而不是杀死的敌国士兵。

庞大的罪疚感与庞大的快感,两种极端的情绪使劲冲刷着他,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他明白顺从自己的心意会带来极大的欢愉,因此他准备恪守自己许下的承诺,有始有终,守护这个敌国少年。现在的位置是通往KB的唯一必经之路,他杀死任何闯入的人类。

天黑了,该让KB休息。哦漏的双脚不听话的颤抖,汗水被冷风一吹变得更冰冷,而身为狙击手的他无法休息。他有些痛苦的蹲在地上为狙击枪安上战术灯,等恢复得差不多再迅速从河道获取今晚所需的水就回到据点。

刚进去KB的匕首就无声无息架上他的脖子,有些迷糊的哦漏登时被吓了一跳。

“别怂,快说话。”

哦漏双手紧紧握住盛水的盘子,小心翼翼的看着KB的表情:“KBShinya?”经历整天巡逻狩猎,他长时间无法开口说话,声音完全变了调。

KB却认出来,神情放松少许,放下匕首,“喔,是你。”KB顿了顿,“你拿来河水,可以给我用吗?”

哦漏注意到KB双眼肿得像两个核桃,怎么敷凉水也挽救不了,生理泪水哗啦哗啦掉个不停,内心不太舒服。这是他造成。他把盘子放在KB身边,抓住对方的手放在水面。

“谢谢。”KB往声音方向点头,撕下手袖浸在凉水里再敷在眼睛上。为了更好融入环境,狙击手是被剥夺取暖的权力。感受到KB散发的热量,哦漏的呼吸变得急促,不禁越来越靠近对方。

冷不防,KB握住他的双手。温暖让他变得更贪婪,哦漏挨着KB,需要二十四小时绷紧的神经开始松弛,他的意识也随之变得模糊…直到脖子再次被寒冷占据。

“恩,说说自我介绍?”

全身陷入KB的怀抱,耳朵还感受到对方说话的暖流,哦漏盯着差半分就能割开动脉的匕首开口:“哦漏。”

KB冷笑,“你知道我在乎的不是名字。”

“…国籍很重要吗?”哦漏低头。

“在战争的角度上,是的,”KB顿一顿,补充,“我需要跟你共度几个晚上。”

“直到现在,我没有做出任何危害你的举动…”

“这可说不定,也许几天过后你的朋友就来带走我?”

哦漏语塞闭眼。他没有与对方辩论的气力,更多的是他无法否定这个即将发生的事实。虽然狙击队队长不知道他们的据点,但他清楚每个队员的狩猎场在哪里,也能靠尸体分布来辨认据点位置。

“……KB先生,我们可能需要沿小河附近走下去,”哦漏回答,轻飘飘的回话显得不确定,“请相信我。”

良久,匕首终于离开哦漏的脖子,温暖的手轻轻覆上去,让他近乎窒息。

KB低头,一脸严肃却止不住笑意。

“就一次吧,我相信你一次。”


【TBC】

后续03

话唠病发,感觉比预期的写多不少了(。

评论(2)
热度(13)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