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公告】更新变慢》

嗨呀是我_(:з」∠)_

九月没更文大概没人记得我了……不过也好

看到掉粉了我好高兴250粉点文是不是不用写了(喂


通知一下,因为开学啦,更新会变慢。

……虽然本来已经很慢_(:з」∠)_


另外,其实是想钻研更好的文笔,

总感觉自己有流水账的倾向真的挺怕OTZ

我会想想办法学好说故事的节奏感。


**分界线:以下是牢骚可以忽略。**


近来修读了创意写作科。

打算用脑洞拿A,没毛病。

可听得兴致勃勃时刚好教授一句【未完成的作品根本不能当一回事。】——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吓得我一口茶喷出来。

忽然想起自己挖坑不填有点渣难怪一事无成

有点惭愧呢,比起开坑还是先填坑吧——

于是我不由自主打开了空白文档。(喂

没大纲真他妈爽,放飞自我。


现在大约六千多字吧,完成后是个中篇。

那篇会迟点放出来,等我改掉流水账毛病和想BE的念头。


另外,近来真是亚历山大。

毕业论文在超厉害的教授组别里,亚历山大。

据说论文都是比其他组别早两个月完成,亚历山大。

缴交的部分还未写,亚历山大。

还未准备好考雅思然而考试日期很近了,亚历山大。

雅思考试日期和缴交部分毕业论文日期只差一天,亚历山大。

最亚历山大的是,毕业论文自己作死跳进哲学大坑——大家可以在知乎查【该怎么读尼采的《查拉图斯特拉如此说》?】就知道我多爱作死——感觉还不够然后我就继续花式坑自己(ry

现在上至柏拉图、马克思、黑格尔下至尼采大部分作品都要全·部·读·完。

人作死,就会死。

……感觉到未来的艰辛_(:з」∠)_

评论(6)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