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无以名状 Ch.0-1【血族paro】》

好久不见混个更(。

WoD 血族设定,OOC慎,有原创角色,请勿上升三次元。

没错,这篇是根据上次的部分的前传。

我发了两次前传都被lof屏蔽了,大家有没有解决方案orz

K漏下次正式见面啦。

今次应该来个不定时连载。什么?我还有其他坑?

留言告诉我想看什么坑咩ww



零、

 

安德烈这辈子未曾试过山间奔驰。

 

究竟它们什么时候才会离去?他不敢回头,只怕对方非人的双眼能够摄走灵魂。他无视双腿的抗议,尽力提高步速,不断穿过昏暗的大街小巷到达城郊。

 

郊外的黑夜特别冰冷。空气变冷了,夜风在耳边狂啸,自己心脏剧烈收缩再膨胀,血液被温度煮沸,随时会从身体各处喷射出来。然而他依然感受到那些冰冷的死亡气息一直追随不散。他恨不得脊背能够长出翅膀远离大地,或者钻进地底别被任何东西找到。如果真的有上帝,请派天使带走他吧——不过根据现在情况,还是立即让地狱使者接走更为方便。

 

好色误事啊,安德烈深深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去街角找小姐,结果遇上了正在逃跑的少年。

 

他刚好转过身来,浑身散发着运动的热能与汗水。月光笼罩着他全身使得这人闪闪发亮,眼眸发出慑人的光芒。

 

那是捕猎者的眼神,安德烈不自觉退后。少年出现一瞬犹豫,朝他笑了笑。这种带着善意的笑容似乎代表他并不是入侵者。于是安德烈放下戒心,向少年搭讪:“嗨,兄弟,来找小姐爽爽吗?”

 

少年迷茫地回看他。安德烈打量一下便恍然大悟:少年还未发育,这身量充其量也就十四十五,而且那身破烂衣服显然没有姑娘看得上他,自然不懂情爱。然而少年并不是没有资本让人心动,他长得清秀,尤其他的蓝眼睛比他见过所有蓝色更蓝,无邪的态度带着纯真的魅惑。他这老汉平日只对女人动手,可看着少年也不自觉心动,“来,叔叔教你?”

 

少年摇摇头拒绝。未等安德烈开口回复,他保持着无辜的模样,身体以不可思议的角度躲开了来自后方迅猛的攻击。

 

啧。安德烈仿佛听到少年撇嘴后发出的音节。他面对刀枪乱舞不攻击也不防备,只是靠着反射动作躲避,犹如灵活的游鱼穿梭在一众敌人之中。

 

正当安德烈以为少年是碍于手无寸铁才一味闪避,他却忽尔提腿对某人面门一顿狂踢。少年的速度太快了,那些残影看得他人眼花缭乱,于是——于是一时鲜血狂飙,伴随着同伴的怒吼,那人便倒下了。

 

安德烈定睛一看,那人的脖子被一刀贯穿。在昏黑的光线下,他甚至能够勉强分辨出气管与大动脉的位置。为什么血这么快就流光呢?他纳闷地想,随即注意到少年不是没有武器吗?为什么这人会被割脖子?

 

他惊恐地回看战斗群。少年的身影安静迅速地游走, 他忽然蹲下把对方一人的脚踢断,双手十指成爪彷如闪电般从下方挥去。敌人动作很快却不足以闪避,那些用以遮掩的布料被撕破,划出了可怕的伤口,血腥味逐渐浓郁。

 

受伤的敌人发出大声咆哮,张大的嘴巴露出两只长犬齿。这反应显然并非凡人——是吸血鬼!

 

这时倒霉的安德烈才反应过来,终于懂得迈开脚步呼哧呼哧地离开现场。可他依旧念着少年的安危,转身一看:战斗群来自上方的银光一闪,少年跃起接住便往那人的头一劈——咔擦!

 

少年的身手打斗期间的狠劲却是把生命赌进去的拼命,仿佛是古罗马为自由战斗的角斗士。在这个着重知识发展里竟然存在着如此野蛮残忍的战士,实在难解。

 

这种凶悍作风让安德烈记起地下搏击的角斗士。那个人的战绩都是压倒性胜利。

 

安德烈从山坡跑下来,身体已经支撑不住可怕的消耗,常年不动的膝盖快被他颠成碎片。他的脑袋却一直想着少年的古怪,他觉得自己快要想出来了。角斗士不搭理任何搭讪,不理睬任何招揽,不为荣誉不为地位,每次格斗结束后收钱就离开。他为钱而来,也就只为了钱而已。这样古怪的人却是无人知道他是谁,又是怎么来到那里——这不正好符合少年的条件吗?

 

他双腿一软摔了立即爬起来,磕磕绊绊继续跑。他不甘心。凭什么他这么倒霉?凭什么他一下子就惹上角斗士的吸血鬼敌人?凭什么他只能被当成少年同党死在那些非人嘴下?他不甘心、他不甘心,他还想来一炮,可还未把少年搞到手就要被那些吸血鬼吸干——

 

视角忽然一低,安德烈才发现自己双脚不知不觉跪下来,过度疲劳使他完全无法调动任何一块肌肉了。

 

非人的犬齿抵在脖颈,死神镰刀有点冷。

 

……已经,跑不了啊。

 

**


【第零章未完】

【全篇未完】

评论(4)
热度(17)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