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狼牙【血红帽PARO】》

刚完了嗨疯了的文艺夏令营便实习。

实习等于廉价劳工……有点肝疼。

究竟我有多想不开才去实习_(:з」∠)_

星期六先来复(发)健(病)一下(ry


《血红帽》PARO,OOC慎入,请勿上升三次元。



“疯子、情人、诗人,都是想象的产儿。”

——莎士比亚《仲夏夜之梦》


**

给你:


我热爱你

一切一切。


你的头发邀请我,你的眼睛诱惑我,你的唇燃烧我。

你的衣服不屑伪装。你的皮肤浸润无辜的鲜血。你的体香纠缠我。

你的血充斥癫狂因子。你的经脉是对我柔韧的态度。你的骨头是永不融化的白雪。

你是我鼻子我心脏我脑子永不散去的血腥。


无可救药的美人儿啊。

我的身体因你而舞动,我的救赎因你而止,我的杀戮因你而起。

我的心因你而疯狂,我的思念因你而涌动,我的喜怒哀乐因你而运转。

你拥有我的一切,宝贝。


我能为你吞噬使人类烦躁的太阳,

我能为你摘下使群众疯狂的满月。

我能为你变成人类,

我能为你屠杀同族。


我能为你做任何事情。

包括去死,如果这使你高兴。

只要你

看我一眼。


**


“这他妈是什么鬼?”KB瘫坐在沙发上,左手夹住信件用力挥动,不客气地评论,“没有祝福语和下款,文笔很烂,字体很丑,三观不正……看上去是哪个没脑子的疯狂粉丝写给偶像的信。”


哦漏从文件中抬头瞥一眼:“啊,一个危险的变态。”


“变态?你被哪个变态看上了!?”KB站起来拿起身边的猎枪,“来来来!我立即枪毙他!”


“别乱来吧菜鸟,”哦漏毫不客气打断,他放下眼镜揉揉眼睛,“牠不是你能够对付。”


KB的脚步忽然顿了顿,回头询问:“牠(it)?”


“没错,是牠(it),”哦漏没打算隐瞒,他托腮看着快要走到门前的猎人,“那是具备智力的狼人,跟普通狼人不一样。”


KB咧嘴一笑,一副兴致勃勃的模样:“那可好玩了。我没看过狼人呢!”


“连狼人都没看过,所以才说你是菜鸟。”哦漏翻了翻白眼,戴上眼镜便继续处理文件,“我不想再看这封信了,它由你处理吧。”


KB坐回沙发嗅嗅信纸,浓烈的火药和血迹呢,看来哦漏收到这封信时又死了很多人呢。他眯着眼瞅了瞅信封,“诶、还有一颗牙呢。”


“牙齿?”哦漏惊讶地抬头,KB便把那颗牙齿拿出来。


这形状实在太熟悉了,他脖子上也挂着一颗呢。猎人马上断定:“狼牙,还是用以撕碎切割食物用的犬齿。”


哦漏接过KB递过来的狼牙,静止了几秒后笑了笑,还给猎人。


“你来处理吧。我不想再看到这东西了。”


KB不解地盯着手中的狼牙,尝试在懵懂中理解哦漏过往血腥的历史。


可手心的狼牙是这样的尖锐雪白,它在灯光下白得发亮,仿佛只不过是用以装饰用的象牙散发月光的柔美,仿佛没有经历种种杀戮般高洁纯真。他很难想象拥有者要如何咬着他人的身体并且撕开,也想象不了这狼牙沾满血液的模样。


他解开脖子上的绳子,又把狼牙串上去。


他坚信,总有一天会看到这些无法想象的画面。


他坚信,总有一天他会化身这些狼牙,亲手杀死那头迷恋哦漏的狼人。


……总有一天,他会成为守护他的小红帽一生的猎人。他是如此坚信着。


KB悄悄偷看还在努力处理公文的哦漏,嘴角微微往上翘。


【END】

评论(10)
热度(21)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