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通知】LOF搞事只好停更》



如标题。

简书没了,Lofter又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好埋头写毕业论文。

还有玩奇迹暖暖,

还有玩ES国服,

还有玩FGO日服,

还有玩王与异界骑士。

  

等过了这段时间再更。

即使官方辟谣,但事实真的如他们所说吗?

想想自己看到的与他人所说的有没有不同。

现在我会继续码字,只不过发出来的时间比较晚。

大概过了七月交了毕业论文文献回顾就更(喂


放心,没事能够让我退圈。

该填的坑一个不漏。

以前搞不死我,现在都不可能搞死我。

大不了我在群里发了算。


谢谢大家理解。

评论(6)
热度(4)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