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动物世界(3)》

灵感源自《搏击俱乐部》,以薛之谦的《动物世界》为BGM写成。内文特意标明有关规则,请未看过小说/电影的观众放心食用。原意是想写个擅长以体弱为诱饵作出陷阱的漏儿与KB互相厮杀,然后被我掰成恋爱故事_(:з)∠)_

预警(OOC?):K漏双黑化?个人觉得双方都挺现实(zha)。有性无爱,有暴力无血腥。


习羽酱生日快乐wwwwww(比心



第一更

第二更


【第三更】


这是他在搏击俱乐部的第一天。

 

KB站在正中央,张开双手接受众人的鼓掌与叫嚣。比起昔日的称赞崇拜,他们的鼓励显然更具威力。循着规则而行,你可以轻易得到长辈的称赞和同辈下属的崇拜,可你不会得到来自同性的鼓励。他们只有心服口服才会认同另一雄性所为,因此他欣然接受这种毫无修饰的赞美。

 

在掌声下他抬头仰望昏暗的灯泡。终于,他的双眼与头脑再也不是只在办公桌上看穿敌人的圈套与计划,那半明半昧的灯火引领他看穿他人肉体的弱点。他的双手不只在键盘上飞舞,与生俱来的力量击破了生活道德,他能够不带悔疚准确往他人的肉体击打,同时闪避攻击。这使他能够完全自主控制身体,他可以突破常规,感受到身体每个细胞兴奋地颤抖,它们在叫嚣着运动,叫嚣着血液。在挥出每个拳头时,在格挡每次攻击时,他仿佛感受到自己生而为人的意义——他为战斗而生。

 

“我也是第一次搏击俱乐部。”

 

一把温柔的男声打断了众人的欢腾。男声不算大,但内容迅速使众人稍微安静下来。他们都知道第一次来到这里是必须战斗。当KB正奇怪这把声音有点熟悉,男声咳嗽几声便继续说,“……请允许我加入战斗。”

 

人们纷纷让出一条路。当看到那身影后一时激起不少讨论:

“他是小孩子吧?”惊讶。

“这样子能不能撑到结束呢……”担心。

“公子哥也来这里?哈哈,这下有好戏看了。”兴致勃勃。

 

在一众疑问下青年逐渐现身眼前。他穿着一身精致的定制西装,蓝白配色让他的娃娃脸显得更加年轻,然而定制无法掩饰他瘦弱的身躯,也难怪其他人错认他还是个孩子。第一次被这么多半赤裸的男人围着,他紧张地握紧双手四处张望,最后定睛在KB身上。他的紧张顿时消散,变得兴味盎然。他心情颇好地勾起嘴角。

 

“你好,又见面了。” 他仰起头,冲他笑了笑。

 

……操,哦漏竟然来到这里。KB侧头避开目光,他暂时不想回忆自己操蛋透顶的命运。现在他唯一庆幸的是因为身体问题少爷绝少公开露面,所以其他人也没有反应过来这位青年究竟是什么来头,不然他这下属多了不少工作处理了。

 

哦漏慢吞吞来到他身边,他们之间体格差使围观者咋舌。见到如此,他清清喉咙。KB看得出这位少爷要煽动人群了,于是他理所当然地装作倾听。

 

“虽然第一次来到这里,但我们都清楚这世界究竟是个怎么样的地方——物质垄断、工具理性、机械人性。这个世界便以此作为基本价值观,并贯彻始终。在这套观念下,人类的剩余价值除了能力以外别无他物。我们只不过是他人眼中的工具。合作伙伴互相谋利,与上司的关系是升职杀手锏,改变生活而嫁入豪门。他们沉醉在富贵梦中,自认身不由己,却不知何谓真正的清醒。”他逐一扫视群众,最后还是定睛在KB身上,嘴边挂着一丝不明所以的微笑,“现在,通过自主使用自己的身体,我们都知道了。”

 

群众一阵欢呼,为这弱小的青年激烈地鼓掌。哦漏所说的都是他们建立搏击俱乐部的原因,他们当然认同刚才的每字每句。他对呆愣的KB点点头,将白手套丢到他面前,“捡起它吧,为荣誉而战。”

 

虽然有了群众施加压力,但他不会接受这样的挑衅,KB冷眼看着地上的手套,他可不清楚那个恶魔又搞什么花样。他抬头看着羞涩而坚定站在原地的哦漏,嘴唇动了动。

 

去死吧。


【第三更完】


第四更


评论(2)
热度(30)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