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动物世界(1)》

上次所说的大事来了2333

没错,我储好更新来了。先放点来搞事(喂


灵感源自《搏击俱乐部》,以薛之谦的《动物世界》为BGM写成。内文特意标明有关规则,请未看过小说/电影的观众放心食用。原意是想写个擅长以体弱为诱饵作出陷阱的漏儿与KB互相厮杀,然后被我掰成恋爱故事_(:з)∠)_

预警(OOC?):K漏双黑化?个人觉得双方都挺现实(zha)。有性无爱(没错部分得转去简书观看),有暴力无血腥。



“我们 该露出爪牙

相爱相杀 别再想更好的办法

优胜劣汰 自舔伤疤”

 

**

 

这仿佛是一场脱衣秀。

 

KBShinya站在地库正中央以平日处理文书的双手扯下了厚重的西装,他脱掉了自上任以来一直戴着的劳力士手表,扔掉了代表权力与荣耀的戒指和徽章。没多久,他只穿着内裤站在原地接受群众的簇拥与欢呼。

 

男人为他呐喊欢呼,他们宽实的双掌不断拍动,充满肌肉的身体都带着平日上班的汗味,显然全是下班后来到。可KB不可能知道他们究竟是从事哪个行业。当然,现实中的他们都不重要,现在他们都只剩下内裤和见血的兴奋。他们是将要战斗的雄性,不管他们头脑有多精密,现在只剩下一个念头:以他们的肢体击倒并征服其他试图占有皇位的雄性。属于动物的兴奋使汗味充斥着空气不流通的地牢,也让KB的嘴角勾起一丝残忍的笑意。

 

——属于胜利者的微笑。

 

**

 

KBShinya原是个到处可见的普通人。

 

他从小到大按照规矩井井有条地生活,从学校毕业一直到了接管公司主管位置。他的学业与商业成绩不错,喜欢唱歌的爱好使他最多比他人更多的接受网友的鼓励,身边长辈会称赞他的努力,同辈会羡慕他的家境与成绩,不少孩子也会仰慕这样的学长。

 

可他不满足,他怎么会满足。近来他发现日常生活带来强烈的空虚感。有时候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在干什么,有时候他甚至感到有种强烈的迷茫与失落。他像是患有认知障碍,有时站在会议室门前准备开会时,有时站在董事长的少爷前汇报期间,甚至站在自己家里的录音棚中,脑海里忽然提问:你究竟为了什么来到这里。

 

为了满足公司的利益,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为了满足听众的娱乐。

 

那你究竟为了什么活着。他心里质问自己,用尽气力倾身吻住床上的少爷,顺势将他抱到沙发上。没多久对方的蓝眼泛起缺氧的泪水,他才松开自己的嘴唇,让这娇贵的少爷呼吸两口新鲜空气。

 

少爷靠在他的胸膛上不断喘气,无法吞咽的唾液便从下巴滴落到定制西装。他抬头,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KB不想对他表达善意,他明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骗局,可他无法违背自己的良心,便说服他看着被弄脏的西装很碍眼就伸手抹走。少爷抓住他沾有唾液的手指轻轻含住,柔软的舌头在指头上打转。他被吓得想抽出手,又被少爷安抚似的摸摸他的手腕。

 

少爷仰起头,冲他笑了笑。

 

【第一更完】


第二更

评论
热度(27)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