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荧惑
“让我们来讲故事,
来渡过难熬的时候吧。
一个人讲故事,
可以使我们都得到快乐。”
 

《【K漏】E for Enamored 被迷恋的 12》

我回来啦2333脚扭了累死了四处挂彩就差没上吐下泻(喂

说起来尴尬,现在回到香港几天还是没适应过来(ry

盯着文档几个小时愣是写不出来,然后KB发了道姑那首歌!

告诉大家!那首歌超级赞!真他妈带感!赞美KB!!!

所以一边听着一边码字就没有任何卡文问题(。


前后文见副标题TAG:《虚妄之执》

OOC有,请勿上升三次元谢谢。

警告:涉及犯罪行为请勿模仿。


**


十二、

 

想起酷似被溺死的梦境,哦漏双手便情不自禁发抖。

 

每当他想起那个梦,强烈的代入感使绝望冲刷他的意志。被鞭打、被唾骂、被溺死,死亡迎来他人的欢呼。这些声音动作传入牺牲者五官中时,那该多痛啊。他心里对着溺死者呐喊,为了这些无法理解你的人而受尽屈辱,被抛入水中也无法驱走声声嘲笑。当大地都因你的死亡而欢呼,被拯救的人类都为你的死亡而高歌,那牺牲是真的值得吗?

 

智者在他回忆里微笑,哦漏顿时不敢想象他的回答。经历占卜后他害怕得到任何雷同的待遇。他不想眼看着KB跟着别人走了,他也不愿感受被众人遗弃的孤单。他只不过是个连自己也无法照料的无用鬼,轮不到他为大众牺牲,他只能拥抱着微小的幸福走过这辈子。

 

小艾忽然开口:“我记得倒吊人卡牌代表什么意思,”她顿了顿,似乎重新确认自己的记忆,“是等待,与牺牲。”

 

“等待?”哦漏双手微微握紧手中的被子,“我该等待什么呢。”

 

“这是感情占卜啊,”小艾回答得理所当然,“这代表着你需要等待喜欢的人呀。吊人的寓意是以退为进,简单来说就是借退让才能够获得主动权。”

 

“可这……”太不合理了吧。哦漏想,要是他不主动现身的话,别说KB,就连其他人都不可能知道他是谁。而且还有那个梦境,他该如何解释自己酷似倒吊的梦,又该如何说服神谕相信自己?他想,一般人都不会把梦境内容当真的吧,更何况是神谕这种理性至上的人,听了大多会被笑死。

 

还是别说了,哦漏笑了笑,重新戴上耳机。

 

“哼!看你的样子是要无视这场占卜吗?亏得我还特意回想吊人的意思!”小艾气愤地叫喊,“可不要小看塔罗牌!它们拥有的威力可是你无法想象!”

 

哦漏以为会迎来神谕的抱怨,殊不知耳机一片安静。

 

“喂?”

 

“……喂什么?我可是永远都在这里,”神谕回过神来忍不住回嘴,她哼了哼,“别管什么塔罗了。既然你喜欢他,那就别这么没用吧。勇敢追才是硬道理!”

 

“我身体不听话……”哦漏重新把被子盖在头上,“你看到结果了。”

 

空调开得非常合适,哦漏抱着被子蹭了蹭。待在KB被窝这待遇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他以为自己大多会被展亮这些不怀好意的家伙用借口带走。毕竟对方明显是冲着‘鬼’的身份而来,他一定会诸多借口乘机针对他们俩,说不定搞定小悦也在他的范围之内。即使被小悦的热情吓怕,他可不愿意对方被展亮伤害。应该这样说,他得抢在对方前守着小悦和KB。

 

想到这里,他站起来离开这温暖天堂。

 

门悄悄被打开,溜进来的KB刚好与站起来的哦漏打个照面。

 

毕竟是习惯交友生活,KB微楞后立即回神:“……现在出门?身体还好吗?” 

 

哦漏不知该怎么面对两个问题,他胡乱点点头便想推门出去。KB笑了笑,他往哦漏方向一站,完美挡住唯一去路。

 

这是要怎么了?

 

“机会来了呀~”神谕吹了声口哨,“漏漏快拿下他吧!”

 

无法立即吐糟同伴的话,哦漏强迫自己抬头,对上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



【第十二节完】

评论(9)
热度(25)
© 流火荧惑/Powered by LOFTER